原本吼

三八婦女節那天就要去打針的啦!

可是前一個禮拜

媽媽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線

在帶夏天散步的某個下午

經過一家小兒科

就給它進去了一下

然後收到全台日本腦炎缺貨的消息

回去就跟戶長報告了一下

不過

鐵齒的戶長說:大醫院不可能會缺

所以要我依約前往

好在媽媽我噗友眾多

就在當天阻止了我的行動

甚至還貼心地給了我台大醫院的洽詢電話號碼

打去後果真不用白跑一趟

然後就在3/21鋪好貨的隔日打針去

0322-01.jpg  

來到這兒

一樣是要等到天昏地暗

量身高體重的時候

小姐還是嚇到大哭

人家又沒有想把妳怎樣

報告一下生長進度

頭圍:46.6cm (50~85%)

身高:82cm (50~85%)

體重:9.8kg (15~50%)

食怪吃下去的東西只長身高不長肉

0322-02.jpg

她在看別人哭

 

量完身高體重之後

想到她差不多要午睡了

要等問診也要約一小時之後

就帶她去哺乳室餵她讓她睡

但就在餵的時候我突然有些尿急

想說如果蘇菲睡著了

我怎麼抱著她上廁所

還是要請隔壁哺乳室的媽媽幫我顧?

但陌生人的

我怕她把蘇菲帶走

她應該也怕我把小孩丟下吧!

好在鬧哄哄的哺乳室讓蘇菲睡不著

所以我就領著她去上廁所了

0322-03.jpg  

問診的時候

醫生問說她會講幾個簡單的單字了嗎?

我說厚!很會講,還會跟我們數一到十

醫生笑了一笑

然後聽聽她的身體後

就跟我們約了下次第二劑的時間

0322-04.jpg  

進診療室要準備打針

一開始蘇菲還開開心心的跟我一起走進去

被壓在床上後才知道事情大條

馬上邊掙扎邊大哭

打完後我說我們去看魚好不好

她馬上止住眼淚說好

不過後來媽媽我帶她看的是球啦!

滾來滾去的球也讓她忘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