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貴人來關照我

我真的是好感動

這次這位貴人親手做Baby shoes給我

純手工ㄟ

這是我這手殘+腦殘的人一輩子也做不出來的

baby shoes01.jpg 
瞧瞧

多可愛是不是

花色我也好喜歡

有薰衣草的FU~

baby shoes02.jpg 
給妹妹穿上剛剛好說

只是哥哥一直不給妹妹穿

老把鞋脫掉

所以拍不到妹妹穿著的照片

baby shoes03.jpg 
貴人也沒忘了哥哥說

還做了口罩

窩的媽咪呀

奈ㄟ架泥熬啦!

baby shoes04.jpg 
連口罩內部都有可愛圖案哦!

baby shoes05.jpg 
我有搶拍到哥哥戴口罩的模樣

謝謝親愛的貴人捏

 

 

 

同場加映:
阿夏變可愛牛魔王

0101.jpg 
表妹來家玩

頭上夾了牛角髮夾

跟她借來夾阿夏

豪可愛呀~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