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想分享一下我所閱讀的育兒相關書籍

無奈太多瑣事纏身

今日有空就來記一下

book.jpg
上方三本書是汪培珽  汪老師的書

下方則有育兒專家的書

我最喜歡的是「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我不是買了這本書才決定生第二個孩子

不過看了書之後

真的覺得孩子需要有伴

我也是在有兄弟姐妹的陪伴之下成長的

所以為什麼需要有伴

相信有兄弟姐妹的朋友們都很清楚

書裡很多句子都打動我

推薦給已經為人父為人母或即將為人父為人母

甚至想要成為人父人母的朋友們閱讀

 

其它的書籍我也很喜歡

只有一本

我完全看不懂

就是右下方那一本

那本書是日本作者寫的

內容太類似教科書了

以至於我閱讀時

頭腦下意識的去抗拒它

噗~

我就不是念書的頭腦咩

 

好啦!

我這人講不出什麼好話來

反正我還是跟大家分享這幾本好書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