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可以

媽媽我是希望可以上媽媽教室

順便參加試吃會

但是有時候時間上就是會有所衝突

這時就慶幸可以配合我所在的地點

跟我預約並親自送試吃餐給我試吃

這次吃的是「郭老師月子餐」

 

送來有這五碗月子餐

最上面一包是滋生飲

平日可以當開水飲用的

這五碗分別是:

 

 

 

 

 

小碗的﹝如飯、菜等﹞

大火只要微波一分鐘即可食傭

大碗的﹝如燉湯﹞就要約三分鐘

 

這就是南瓜糙米飯

口感不錯

我很想把它吃完

可是有個bb頂著我的胃

讓我胃空間變小了

 

這碗是五彩鮮蔬

裡面我只有銀杏沒吃它

且味道稍嫌淡了一些

跟我預約的胡小姐說

他們的餐飲是會加一點點鹽巴的

一般月子餐不會加

可是這碗也加太少了

一點味道都沒有

 

這碗是椒鹽蒸鮭魚

它就比較有味道

我有把它吃光

 

再來是杏鮑菇糙米雞湯

我只吃了一塊肉、喝了幾口湯就吃不下了

看起來都小小碗

可是份量都很夠耶!

 

下午的時候就來到了我的甜點

 

送來的是紫米桂圓甜湯

 

桂圓不少顆哩!

也不會過甜過膩

嘿啦!我最在乎的就是甜品的部份

這家可以列入考慮名單

哈哈

 

想參考的媽咪們要注意囉!

這家標榜「拒絕使用豬肝及腰花」哦!

原因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

我就不多說了

 

 

引申閱讀:
紫金堂月子餐試吃

※因為考慮在娘家坐月子,我娘要幫我帶大的顧小的,不想讓她再費心去料理我的餐飲,故考慮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