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新睡墊的那天
這兩姊弟不只爭睡墊的所有權
還互搶一包東西﹝裡面裝著感冒藥﹞



許痞子這隻外星人
現在聽得懂一點點地球話
夏天把那包東西咬走
我一直在旁邊喊小Jass去拿回來給我



姊姊畢竟力量比較大
很容易就讓他脫手



我就負責一直在旁邊喊
要他快點拿來給我
許痞子一邊想完成阿母給的偉大使命
一邊要跟頑強的份子抵抗



就看到他一直拼命要完成使命
我在旁邊笑不停
阿姊也不是好惹的
以為這是好吃的
怎麼可能鬆口



最後外星人還是被打敗了
由馬麻我出面解決
不然我怕感冒藥被支解就害呀(台: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