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
天氣好好噢!
阿拔開著小綠綠載我們全家
說要帶我去游泳


親愛的小紅炸彈
好久不見了
讓我來好好的給你照顧一下



奇怪
明明就是狗狗的樂園
為什麼大家都跑去看弟弟呢?



姨姨...
叔叔...
看我這裡啊!
弟弟雖然是師奶殺手
可是今天主角不是他嘛!



好久不見的O家兄妹
還有小步、米香、米娜、起士...還有新朋友
我來就已經在洗澡的兜莉
今天好多童協噢



我阿母不理我
我阿拔也不理我
只有親愛的O把拔理我



O把拔來玩一下嘛!
拉扯遊戲也不錯玩啊!



好唄!你贏了
但是要幫我丟球球哦!



O馬麻
妳喜歡我弟弟嗎?
送給妳
免費啦!



還是小步拔你想要帶走
也可以啦!



O馬麻
感覺起來妳比較想要捏



大家都呈分散隊形
我就偏愛跟人家不一樣
這樣大家才會注意我咩



結果
好像沒人要看我耶



O把拔
弟弟送給你
不用還我們了
這樣我才能睡在把拔馬麻的中間




好啦!
我是開玩笑的
不過今天主角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