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喔!不是!是怎麼心情這麼好
載我和馬麻去遊陽明山
山上好涼ㄛ
都不用吹冷氣了
馬麻【我都快冷死了,明明才九月,山上已經在冷了】


晃著晃著
坐了好久的車車
把拔終於停下來讓我下車
說要帶馬麻去喝個飲料

一進門就聽見很多同伴的聲音
汪汪汪........不絕於耳
進去之後,哇塞!好幾隻小朋友喔!

我不是你們的馬麻啦!
我沒有奶奶給你們喝啦!


馬麻興奮的抱著我要拍拍
馬麻開心我也開心



這些小朋友聽說才二個多月
看樣子長得跟我蠻像的
該不會是小小黃金吧!
馬麻【才不是呢!人家是可愛的要命的臘腸啦!】
夏天【臘腸?那是可以吃的囉?】
馬麻【- -"】



把拔跟馬麻的餐點送來了
好像很好吃耶!
但是小氣麻死也不給我吃一根
吼~~~是會怎樣啦!!


眼尖的我又看到一位同伴

馬麻說牠是騎士查理士王獵犬,牠把拔說牠叫Booska
哇~是王子耶!跟我一樣是獵犬耶!
可是牠幹嘛一副我會吃了牠的樣子
都躲起來不跟我玩
馬麻【誰叫妳那麼粗魯,老是要去“閃人家一巴展”】


哼!不跟我玩就算了
把拔說要帶我去草皮跑跑
馬麻撿完我的便便,怎麼就沒回來陪我跑跑了呢?
馬麻【嗚~~~不知道踩到誰的便便,害我在廁所擦半天,還是臭的要命】


把拔看到一個鞦韆

抱我坐上去
哈哈!這可是我專屬的
把拔【想太多,拍拍完就可以下來了】


晚了
小朋友們都睡著了
有一位小朋友好可憐
被壓在最下面

我想牠晚上應該會做惡夢吧


看牠的表情
真是可憐
想我都是睡在把拔身上
想必把拔覺得很幸福吧!
把拔【最好是不重啦!】


小朋友們都睡了
把拔說我們也該回家了
讓我們在門口拍到此一遊照

這是我們家俗俗的慣例
好丟臉說


馬麻【帶著妳才丟臉咧!都不給我淑女一點,
跟小查理士玩,妳已經害人家對黃金有心理陰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