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蘇黎世Zurich的火車站先寄放大背包
﹝這點阿度仔就做的不錯,寄物箱大到可以放我們這種大背包2~3個﹞
然後我們就搭著整列車只有三個人﹝就是我們這三人﹞的火車
到我們的第一站─巴登

 

《Baden 20040410 am9:00~pm14:00》
為啥來到這呢?!
老實說
是因為夏天拔說一定要來泡泡外國的溫泉
因為帶著兩個女的
怕好朋友來訪而泡不到
所以我們設巴登為第一站
殊不知
人算不如天算
米奇林麻在出國前二天好朋友來訪
而我則是在掉錢包的飛機上的那天來
簡直是衰到底了我


好!
返回正題


《巴登車站廣場》
看到我的磨菇頭了嗎?
以後會一直出現
在車站內的旅遊中心處理完我的停卡事宜
就往市區走囉!



《古意的麥X勞》
融合當地特色的麥X勞
很特別吧!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是四月
看到很多小朋友扮成兔子在發彩蛋
是復活節嗎?
我不敢去拿蛋
因為我怕要付錢



剛巧遇上他們的市集
讓我們好興奮
東看西看
by the way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他們把房子的外牆漆上顏色
有粉綠、粉紅、粉藍
看了心情就變的好好



賣醃肉的攤子
總覺得是各種口味的香腸



這台車
我們在走市集時就一直看到
好不容易看到空車
一定要拍下來介紹給大家
這車的後座可以坐小朋友
然後買來的菜菜可以放在籃子裡
超好用的腳踏車
後面不用
好像還可以拿起來



很有瑞士風的一家傢飾店櫥窗



《鐘樓》
正好跟大家報告
我們當時時間是AM 10:32



《窗台》
每一個窗台都有小花
這可能是一間旅館什麼的



《噴水池》
連噴水池都有花花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