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說來也蠻久了
但是
我很希望能用文字記錄下來
所以
請不要嫌我詞窮到無法形容“她”們的美喲!


‧~‧~‧~‧~‧~‧~‧~‧~‧~‧~‧~‧~‧~‧~‧~‧~‧~‧~
200449
我們計劃很久的旅程
在今天出發
原本是預計四人成行
無奈那個被我們規劃在內的人無法出席
因此
就是只有我們三個人─12


出發前
夏天拔說我跟米奇林麻是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自助旅行
還是自己揹背包
一定要來一張留念一下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小藍是米奇林麻的
小黃是我的
小綠是夏天拔的
除了後揹的大背包外
我們各人還有普通的背包
以利在走景點時使用
所以都是三個人都有一大一小的背包
每個大背包約12~14kg

忘了介紹一下內容物
除了換洗衣物、盥洗用具、保養品外
我們還帶了
開瓶器﹝歐洲可是紅酒的天下﹞
泡麵
鮪魚罐頭
紅燒魚罐頭
不鏽鋼碗、不鏽鋼叉
夏天拔還加帶高山瓦斯
﹝不然怎麼煮泡麵咧?!﹞
相機+腳架
16捲底片
一台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機器─作用是將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內容存進去
旅遊書﹝各國一本﹞
住宿及訂房資料
地圖
手機充電器+轉換插頭





因為我們是走貧窮路線
所以已打主意全程啃法國麵包
一直到回台灣

我們是搭泰航
但因當天飛瑞士的人數不足
因此不飛
所以幫我們安排到曼谷轉搭瑞航
又因轉機時間過短
所以幫我們安排商務艙
下機較快
哇塞!生平第一次坐這麼高級的機艙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

在曼谷轉機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特地派了美麗的地勤小姐來接我們
以節省迷路的時間

《泰國曼谷機場》
不要看我這時還俏皮的擺Pose照相
到瑞士時發生一件慘絕人寰
讓我欲哭無淚的大事件


什麼事呢?
就是,出發前我們的財務小姐米奇林麻為了分擔風險
所以一人發了660歐元﹝咳!我是歐元650,約合NTD$27,000﹞
分開放置
我是覺得啦!
她分給我就不對了
明明就知道我最豬頭
還分給我
所以慘事就發生了
在我身上的美金
在幾萬英呎上的高空
活生生的不見了
我的皮夾跟護照掉在機艙地板上
只剩護照還在
整個錢包都不見了
還有我的青年證、信用卡
下飛機後
火速前往旅客中心請求協助

《瑞士蘇黎世機場 2004.04.10 am6:00
但因為我們已無法再回機上
根據他們的通話來瞭解
機上人員找不到我的皮夾
﹝恕我這麼說,找到會還我,我也很好奇﹞
這二位好人只好安慰我說歐元1320應該就夠用了
反正行程才剛開始
就不要再想了
放開心去玩
ㄟ`!這筆錢我要吞下來
哪有那麼容易放開心啦!



《瑞士蘇黎世火車站》
等火車時所拍攝的我
其實已經笑不出來了



行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