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要我也來介紹一下澎湖縣的景點
代表我有來過這個地方
厚!
明明我每個地方都有留下我的記號說


吉貝的西崁山


這裡是吉貝美麗的沙灘




最有名的跨海大橋
我給它三顆星
其實我可以給五顆的
可是我阿母一直拖著我
怕我被車撞


還要在西嶼燈塔
跟牛軍用便便交流一下
我便中有你
你便中有我




古厝我也沒漏掉



﹝夏天:人家我忍不住了﹞


﹝夏天:阿母,Please don't go~﹞
還有熱到要命的西嶼古堡
免不了的要來一下


觀音亭也要有
馬麻說我晚上會被菩薩打屁屁
敢在菩薩面前動土
拜託
我只不過是留下到此一遊的味道而已咩




夏天ㄟ阿母碎碎念:
自從夏天在吉貝上岸後
無時無刻不在挫屎
有時已經沒東西可拉了
有時就一滴滴的黃水
好在回台灣後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