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天后宮旁的一家門口有賣仙人掌冰沙的珠寶店
也是我們第一天有去拜訪的那家
說好回程會再去找他們
所以我們也不好失信
其實主要是想托嬰啦!

然後順道問老板娘知道哪買名產最道地
老板娘二話不說
就騎著摩托車
叫我們跟著她

 

 

帶我們到名產店
※拿了名片,到時可以電郵,哈哈
她就留我們血拼
而後先回去顧店顧小孩

我們回去後
看到夏天懶洋洋的趴在老板娘女兒的腳上
哼!妳就再給我入境隨俗一點
看來妳一點都不想媽


※穿粉色背心就是熱情像把火的老板娘
紅衣T恤是大女兒
沒拍到小女兒、及帥哥兒子
i'm sorry~



﹝左-Summer、中-Armani、右-Yuli﹞
在我們顧血拼時
老板娘幫這三位小朋友拍了幾張照
在我們回來時
照片也洗好了
阿我們有買這麼久嗎?
澎湖的沖洗店真是太迅速了
※老板娘,妳相機的日期怪怪的


夏天拔跟法蘭克杯杯回去還車
順道拿行李回來
在路上偷拍了『菊島之星』


還有『漁人碼頭』

這樣也有代表我到此一遊嗎?


四點不到
我們就先去碼頭集合
準備領票回家去
沒想到人山人海就算了
pm04:30的船班誤點誤到pm05:10才來
又加上一大群人上船時間
等開動也過了pm05:30了


一上船
我怕我又吐到不行
所以把自己先打暈了
可憐的夏天拔怕女兒在甲板上很孤獨
遂至甲板陪女兼拍照









 

夕陽漸漸落下
真正結束了這趟旅程

待我們到嘉義布袋港時已近pm07:30了
號稱70分鐘可到的
是怎樣開了2小時啦?!


接著我們又回到法蘭克杯杯雲林的家吃晚餐
pm09:15上高速公路
pm11:40就到中和了

夏天阿爸
我雖然睡著了
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飆車~





~還有番外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