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埔里酒廠後

還不到用餐的時間

所以剛好有時間可以抽空去埔里的鯉魚潭

肥家想看看跟花蓮的有什麼不同

夏天家等著看好戲

看是否會跟去花蓮一下噗通一聲的跳下水







肥肥【馬麻,我可以下去嗎?】

肥爸肥媽語帶威脅【你跳下去給我試試看!】

肥肥不懂察言觀色【真的嗎?我可以試試看嗎?】







話說在找這個鯉魚潭的時候

我們兩車還迷了路

因為進入的路被攤販給擋住了

在我們想說怎麼越開怎麼路越小時

就見到樹幹上立了一個牌子『鯉魚潭過了』

想必這是跟我們找不到路一樣的迷路好心人寫的





好不容易問到了路、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這裡有環潭步道

沿路會經過柳樹道→一間怪怪的休憩區(還有人正唱著卡拉OK)

→某飯店→樟公→再回到原點


 




那個某飯店還蠻美的

住宿費不便宜

是建築在水面之上

看起來挺美的

不知道房間內是怎樣的情形

不過看到價錢就不考慮了


 




這株神木是棵神木唷!

神奇的是它原本是在潭水之中

921後托夢給某人說它要出來

於是某人就派了潛水夫去探測是否真有此木

沒想到真的有

於是動用了很多機具去將它抬出來

失敗了很多次才成功







樟公的根部還抱了一塊大石

探測後發現方圓幾里沒有這種石頭

所以大家更覺奇怪

樟公到底是從何而來、又怎會深埋在潭水之中呢?




此潭實際上是個鯉魚穴

周圍還有其它六穴

都有神奇的故事

在此不多提

廢話會太多

不過我還真的當場把它給看完了...太閒


 


在往原點走時

看到路上被人拔下來一朵好大的扶桑花

想再試試summer的頂頂功

summer【麻...妳是不煩ㄛ?】


這樣像不像鳳飛飛呀?


 


中午再回埔里鎮上用餐

肥媽介紹一家古早麵

結果我吃粿仔條

喜歡Q的人可以選擇

但懶惰的我不喜歡咬

所以可說是選錯餐了




用完餐

我們正式前往清境囉!


 


~待續~




~~補記~~
二個男人爭著與我女兒照相
肥媽說他們家的相片都是我家的女兒
釀了已久的醋,終於打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