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夏天拔到處拍景時
回來遇到這種情形‧‧‧

我們的座位活生生變成觀光景點之一
我‧‧‧我‧‧‧
我只想好好吃頓飯ㄚ‧‧‧


夏天阿爸的烤鯖魚飯


夏天阿母的鳗魚蒸飯
蒸飯好吃耶~

吃飽喝足後
夏天阿爸一直慫恿我去做染布
“天染花園”就是因為有染布DIY而取之
分有藍染及植物染兩種
我對藍染比較有興趣
所以說要做藍染
過了五分鐘
夏天拔問:妳要做哪一種
我:藍染
又過五分鐘
夏天拔:妳要做哪一種
我:你再問幾次我還是藍染
夏天拔說他覺得植物染比較好玩
厚!那就直接說去植物染就好了咩
問那麼多

所以我們就上工去囉!

首先老師介紹各式可做染料的植物


發放材料

有冰棒的木棒、竹筷、小石頭、小磁磚、木片、橡皮筋等

講解作法


開始動手囉~


口將 口將 口將 口將~

綁紮完成
看不懂是什麼吧!?

經過幾個繁複的煮染後
要開獎囉!







這‧‧‧這‧‧‧這是什麼ㄚ
那三個大圈圈是哪裡來的ㄚ?
除了幾朵放射性的小花受到老師稱讚外
其它圖型...............失敗!



anniecat【寶貝!這是阿木送妳的愛心】
夏天【我.........我可以不要嗎?】



~~~~~~~~~~~~~~~~~~~~~~~~~~~~~~~~~~~~~~~
anniecat補充
在餐廳除了遇到婆婆媽媽、美女帥哥來關愛外
也遇到小朋友
小朋友呢
若是好好的摸摸夏天也就算了
人家夏天坐的好好的
偏偏有個小朋友將夏天的尾巴踩下去
黃金脾氣還真的好
不吭氣
旁邊的小姐經過還說【ㄟ!那個小朋友故意去踩她尾巴耶!怎麼都沒生氣?】
所以我沒誣賴那個小朋友哦!
連別人都看見了
不知道各位把拔馬麻心中做何感想?當下又是怎麼處理呢?
再怎麼不高興
我也只能勸阻並教導小朋友愛狗的方式
可是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更應該負起教育的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