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
本來應該是不會出現
可是我們家有個很愛叫人家交功課
又不自己寫功課的人
盧我盧了好幾天
為了我耳根子能安靜一點
請各位觀眾將就著看囉!

‧~‧~‧~‧~‧~‧~‧~‧~‧~‧~‧~‧~‧~‧~‧~‧~‧~‧~‧~‧~‧~‧~
在出發去澎湖的前一天
我們四人已多請了一天假
打算悠悠閒閒的晃到雲林去
等待明天的澎湖之旅

一早天氣不是很好
還是濕答答的
先去內湖接法蘭克杯杯
再去中和接米奇林母子
上到高速公路後
四人一點想法都沒有
是要直接殺到台中午餐呢?
還是去苗栗看有沒有五月雪呢?
好在有小聰明的我
早在車上放了一堆餐廳資料
﹝還匯整成Excel表格
所以我們先打電話去『夢田香草』問
對方說沒雨
好!那就往那去
可能是我們帶財
到那還是有毛毛雨
所以也不能坐室外
ㄠ到室內可坐



上回看Miu家介紹了幾道不錯的餐點
深深記在心裡
所以菜單也不用看了



吃完的結論是‧‧‧有點小貴
因為沒有附飲料
我說的是大杯一點點的那一種


吃完就是拍拍時間啦!


〈餐聽外觀〉


〈室外餐廳一角〉



〈賣小東西的舖子〉


〈有希臘風的一角〉
把拔不知道帶著愛女去哪拍的
竟然沒找我?!


〈從舖子看出去的庭園〉


另一邊有當地的電視台要來採訪
可是天還是下著濛濛雨
只好人替機器撐傘了
﹝機器身價比較高﹞



這隻好像是老板女兒的小狗
好可愛~
超小隻的

有多小呢?
看比例↓


比夏天頭還小
真怕我摔到他

怕雨越下越大
我們趕緊再往南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