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達時已經一點了
但是兩家人還沒吃過午飯
所以就來吃吃富田的餐點
尤其夏天阿母我看到有“豬腳”這兩個字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啊!
豈有放過它的道理


沙拉&湯
沙拉還算蠻大一碗的


香蒜麵包
我沒有吃
因為等等有豬腳
哈哈


肥爸點的‧‧‧雞腿飯嗎?


肥媽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她說普普


夏天阿爸點的烤半雞
我有吃小雞腿
覺得還不賴
可是夏天拔覺得迷迭香放太多了
烤雞味被蓋過


噹噹
我點的豬腳出現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
除了焦掉的部份稍硬
肥媽有吃一點
覺得沒有老德好吃
這樣是叫我一定要去老德嗎?


餐點部份
我們家覺得還算中等
不會太貴
每道不超過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