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夏天阿拔公司的Family Day
全家一起出動
只差夏阿天不能去
﹝ㄤ~~明明她也是動物之一呀!﹞
不過還好她沒去
太陽超毒辣
我赤腳踮在水泥地上1秒就覺燙了
何況她的腳肉肉墊

一早九點在動物園門口集合
福委會應該很早就史登拜(stand by)了

這次有帶小孩的
都會多一份禮物
很讚哦!(最後介紹)



一臉奧嘟嘟ㄟ小孩
臉不知道在臭啥
很熱我也知道啊!
熱到阿拔都不知道對焦對到哪去了



夏天阿拔的同事們



安妮貓【再等等吼!等人到齊我們就可以進去了】



Jass【阿摸是要大爺我等多久?】


好不容易人到齊後進了園內
有經驗的都知道要先搭遊園車上到最高處
再慢慢晃下來

等搭遊園車中
同事們在取悅許董
可惜許董心裡只有固齒器這個朋友



Jass【這固齒器真能解決我牙癢癢的問題】



Jass【看屁呀!不能分你哦!】



搭遊園車前會先經過無尾熊館
可惜沒有進去



超級大陸龜
一開始我還以為牠是顆大石頭一一///



往兩棲動物館路上的變色龍盆景
結果一心往企鵝館衝
兩棲館也沒去
嗟!



〈皇帝企鵝〉
一路衝衝衝
衝到企鵝館
沒想到企鵝們還在睡覺
ㄤ~~~
Am10:30有企鵝餵食
那就等吧!



許董,你不是企鵝跟著人家睡什麼覺



終於等到餵食開始
沒5分鐘      結束
哇咧#%$&^*&
害我還去借攝影機來錄耶!
﹝企鵝館內有免費攝影機可借哦!﹞



企鵝館出口的黑腳企鵝
體型比較嬌小

現在才想到
啊黑麻糬是哪一隻?!



館外供人拍照的看板
沒想到許董當無尾熊還蠻合適的
噗~









這隻不知道什麼黑熊
大剌剌的睡在遊客觀景窗前
腳還翹一隻起來
但黑嚕嚕照不清楚腳
只知道牠睡姿很像我家沒來那個女兒睡很爽的樣子


天氣真的很炎熱
但又不得不走
一路沒什麼遮蔭的地方
許董躺的推車座墊都濕了一大塊
我們三人一人一條手巾
每條都是濕的
以前不太流汗的我都這樣
可見有多熱



這麼熱就讓小朋友玩玩水



Jass【我還小,馬麻不讓我玩水】
是啊!知道自己還小就好



同行小孩中唯一的小女生



看我一臉狼狽
許董也太熱在不爽中



忘了要叫夏天拔看什麼
難道是後面有美女?



來到鳥園比較涼爽了



但是忘了鳥園是開放式的
害我被鳥屎攻擊到
連娃娃車都中彈了
還好不是打到我的頭
所以人客啊
進來鳥園要記得撐傘嘿



動物園貼心的釋放水霧來降低溫度
看過去很美
但沒什麼用
還是熱得要命
一路讓我催夏天拔快進夜行館去
啊!對了
夏天拔跟他兒子一樣
都是第一次進動物園

在逛夜行館時聽到後面進來的人說下大雨了
幸好我們已經先進了夜行館
沒有淋成落湯雞
逛完夜行館只好在裡面休息
不過這雨也下太大了
館前已經積水至腳踝
而且打雷打不停
聽到在門口躲雨的人驚呼
原來是雷就落在夜行館門口
還好沒打到人

雨下了很久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我們只好去買雨衣來穿
還買了一件給娃娃車穿
兩個笨父母把小Jass放在娃娃車內
娃娃車外又罩著塑膠雨衣
從夜行館走到動物園門口
約需5分鐘
一路聽到他大聲的哭喊
到大門口趕快把他抱出來
他已經滿身是汗
滿臉是淚水
看了真是心疼

但是雨還在下
想說去附近的麥X勞坐一下
因為從早上到我們要出園時
約下午4點多
只吃了麵包裹腹

但小Jass是不能再放到娃娃車內了
只好由我抱著他
外面再套雨衣
沒想到這樣走到麥X勞
他就這樣睡著了


麥X勞兒童餐送的玩具
每隻都會講話哦!



夏天阿拔公司送小朋友的禮物
很不錯耶
可惜小Jass還得等上幾年才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