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每天當乳牛,哞~
*電視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生了才有一點點當媽媽的感覺
*好久沒見到夏天了



【2/18】
*小Jass初一出來跟大家拜年囉!
*除夕就在待產房守歲了
*還好真的是金豬
*這幾天可憐夏天要自己在家了



【2/16】
*小Jass不急不急,最好等初四醫生杯杯上班再出來嘿!
*昨晚回家在捷運上遇到從馬來西亞回國的寶WE麻,聊到情緒不知激動啥,見笑了,
  但是真的人生真是奇妙,在同一時間、同一捷運線、同一節車廂、遇到遠方回國友人,好感動!
*就知道有鬼,遲遲不發佈有沒有年終,最後一天的下午三點才請大家共體時艱,哇咧!雪特*n次方



【2/15】
*還有14天
*不要等不急呀!
*夢到還有兩個孕婦跟我同樣預產期,可是我卻一直陣痛
*妳不讓位給我,我也沒跟妳計較,那妳下車幹嘛要瞪我呢?
*昨看葛蘿生產實錄,邊看邊哭
*無名啊!少了你還真是不習慣呢!
*情人節的隔天就聽到這種事,叫人怎麼接受
*親愛的朋友,心疼妳,希望妳能快樂
*水腫有消一些了,是無糖紅豆水有用?還是冬瓜排骨湯有效咧?還是歸功於夏天拔的兩天按摩?



【2/14】
*乖啊~還有15天
*歐巴桑不要再用拐子手頂我了
*小Jass你是在飛簷走壁嗎?
*今年難得去吃情人節餐



【2/13】
*還有16天,小Jass千萬別急
*我希望起碼撐過初一
*那明晚的情人節餐還要去嗎?
*伊莎貝X的下午茶又貴,服務又差,不去了>"<



【2/12】
*小Jass還有17天,忍忍嘿
*今天產檢,可以知道小Jass有多大囉!
*泡菜麻送的銅鑼燒好好吃噢!布丁藏起來先不吃



【2/9】
*哇!20天
*謝謝夏天拔每天幫我按摩
*像饅頭的腳,其實也蠻可愛的
*今晚競爭很激烈



【2/8】
*還有21天,小Jass你再撐2週吧!
*肉壓下去彈不起來,還有點痛
*走路會刺刺痛,水腫原來是這種感覺
*腳背好像米其林寶寶,有趣
*Jass小豬跑到中間史登拜了



【2/7】
*小Jass,還有22天哦!
*媽呀!原來水腫真的像麵龜
*睡不著,夏天跟著我兩點半才睡
*知X家的紅豆布丁好好吃噢!
*泡菜麻送的明月堂麻糬也好好吃



【2/6】
*距Jass小豬見世面,剩23天囉!
*一天胖2kg,太恐怖了~~
*到底哪裡生?



【2/5】
*不慌不忙(才怪)倒數24天了
*Jass小豬,拜託你真的小力一點
*今年過年最大的好處就是大掃除全部交給夏天拔
*昨晚又拉又吐,但是我沒辦法不吃



【2/3】
*距小Jass見世面,只剩26天
*前天拉肚子拉了5、6次,醫生說可能有點染到感冒
*如果拉肚子就要禁食,只能喝運動飲料
*還有好多東西要採買
*老天爺!我要錢~~~



【2/1】
*距小Jass見世面,只剩28天啦!
*可以感覺小Jass的頭頂在我左方的“該邊”
*昨晚吐了三遍,還吐是怎麼回事?
*今天整個人狀況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