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都沒有夏天的消息
都沒人有想她
泣~


這陣子我睡前都會把晚餐吃的、宵夜吃的
貢獻給馬桶先生
所以每晚11點的散步
本週都沒有參與
因為吐完我就想睡
才不會又覺得肚子餓

夏天在等散步前
通常是把拔洗澡澡時間
而我就上網
她無聊時會走來想找我玩
手會輕輕搭在我腿上
這點她改很多
被她狼爪襲擊過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她手力多重
指甲抓了多痛
可是她昨天就只是輕輕的搭在我腿上
我就說【馬麻不想玩ㄟ,去旁邊好不好】
她就走了

或是我在吃餅乾
而她也想吃
我就拿她的餅乾要她頂
然後看著我吃
她就故意頭一歪
讓餅乾掉在地上
貪吃的她竟然沒有趕快吃掉
而是看著我
等我下OK的口令

我家女兒長大懂事了
真是好感動!

今天早上
夏天又上床擠在我們中間
臉朝我這邊睡
手手輕輕的搭在我的身上
彷彿是抱著我在睡覺一樣
她看到我睜開眼
還親了我一下
早上講給把拔聽
把拔又吃醋了
因為夏天對把拔的方式是
很用力的抓抓抓
要把他抓起床



給夏天
寶貝呀!
以後弟弟還是妹妹
我都不會讓他們欺負妳的
如果妳被欺負了
妳不會說話沒關係
要舉手跟馬麻說哦!



給未來的BABY:
北鼻呀!
要跟姐姐好好相處哦!
有壞人欺負你
姐姐也會保護你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