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為了“公事”到西門町看了一場電影
就是最近很火熱的『神鬼奇航II』
我老早就想看了
既然免錢
又比首映還要首映
重點是‧‧‧
我是用上班時間來看電影
噢!真的是爽翻了



帶了一張大~大~的門票
這個門票很特別
它是一個面具
﹝電影裡面的角色─深海閻王﹞
眼睛弄下來就是兩個洞洞視窗
後面有繩子
可以像這樣戴起來



面具正面

電影內容約述:
呃‧‧‧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怕一不小心會講到重點
反正內容就是傑克‧史派羅船長要去償還深海閻王一條命
而傑克‧史派羅只要去找聚魂棺就可以躲過這個災難
沒想到把威爾杜納及伊莉莎白也捲入
故事就開始啦!

中間有些片段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也有些片段讓大家不自禁的拍手叫好
﹝每個人都很融入劇情中﹞
最最讓我意外的是結局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囉!

只是2個半小時
坐的我屁股痛呢!


Summer【阿母,我有興趣,帶我去看】
麻【我看妳呀!這輩子大概都走不進戲院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