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拔、夏天麻還有米奇林麻的共同舊同事
即將步入禮堂
宴客當日
因我們三人不便前往
所以就先來個小聚
要能帶夏天
要能帶米奇林
那還有哪裡
當然馬是“荳佶”囉~


剛巧那天餐廳也有小狗聚
我一看到『五號選手』就想偷回家




才兩個月
多可愛呀!
看那個眼睛
看那個耳朵
看那個頭髮.........
啥?頭髮在哪?
不就在兩旁輕輕的飛揚嗎?
還有那四隻小爪子.........



小小五號選手被我抱入懷
很不安份
一付我要“強”了他的樣子
我不過要你跟我回家而已嘛......
他的眼裡只死盯著媽媽


新娘子有點怕狗
所以她沒想到黃金的大小是這樣.....

ㄟ!新娘子  妳太誇張了
沒有禮貌唷!
都不讓我們家女兒幫妳上點膠原蛋白



好吧!
正常版的來一張
恢復妳原本的美麗~
我很有良心唄?!








‧~‧~‧~‧~‧~‧~‧~‧~‧~‧~‧~‧~‧~‧~‧~‧~‧~‧~
Annie:
那天聽說老板娘本要親下廚煮給我們吃
可是我們知道那天人手嚴重不足
連我都想下海去幫忙端一下
美女老板娘
不急!不急啦!
還是有機會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