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原本以為這種落落長又難的問題
不會輪到我身上
沒想到有人“非常愛”我
沒有忘記我
所以..............
我中了


遊戲開始囉!

接龍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 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 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 」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題目如下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罰則很多,使得國民不敢裝笑維的犯罪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
沒辦法救,自己也不會游
可能還要別人救我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讓夏天撒嬌撒到爽才能離開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 有的話, 是什麼呢 ?
每天一定掛在blog上
沒有會坐立難安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親愛的體貼我、疼我的時候
跟夏天一起睡覺時也有

◎你的本命是 ?? 請說說喜歡上他的契機 !!
本命?我?錢?兩者都很重要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小叮噹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當然都不要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錢是我的命,當然是錢囉!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 你最想做什麼 ?
定更多法,像是強姦犯切鳥鳥、詐騙集團砍手砍腳、不當繁殖寵物...等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 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雙腳踏遍全世界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 ? 為什麼 ?
有錢、無憂少奶奶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 會不會感到孤單 ?
會!所以不愛自己逛街、看電影

小武的題目: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 你該怎麼辦 ?
拒絕往來

天洛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 然後我能讓你進去跟漫畫裡的人生活!!" 你會想選哪部漫畫呢 ?
那送我一個小叮噹好囉!

tsuki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電玩中冒險, 你會想當什麼角色 ??
不愛玩電玩

熊a的題目: ◎你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
m.................................................很多..................

于佟的題目: ◎迷思, 你心中是否有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思考迴路 ?
常有,但一下就忘了,想太多腦筋會轉不過來

希臘女孩的題目: ◎曾經氣(討厭)一個人討厭到想怎樣 ?
砍他/她個18刀

◎目前身高幾公分 ? 希望自己是多高的人, 為甚麼 ?
目前170cm,希望減個2cm,嘟嘟好

◎有什麼是最想要, 但是確定自己這輩子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
養一大群黃金

Sam的題目: ◎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甚麼 ?
都愛吃,韭菜類的東西除外

Monica的題目: ◎如果讓你選, 你會想住在哪一個國家 ?
像蘇梅島、關島這類的海島國

Pepsi的題目: ◎你今天晚餐吃什麼 ?
還沒吃,希望能吃大餐

cAthy凱西貓的題目1: ◎最喜歡的金庸小說與人物
不熟,拍謝

cAthy凱西貓的題目2: ◎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金田一、柯南、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

asuka的題目: 最愛的作家是哪一位呢 ?
沒有特定的

joanne&寶貝娘的題目: 最愛哪一種狗
最愛黃金,其它全排第二、三名

橘子麻的題目:最喜歡去台灣的哪裡度假?
墾丁!能住那更好

阿寶麻的題目: 你會用什麼方法幫助流浪狗&而且能在一周內做到的!
讓我變成有錢人!→跟cola麻一樣
有錢好辦事

大寶麻的題目:這個遊戲是誰發明的請說出對他的看法
這個人太閒了

cola麻的題目:當你寫完這篇文章,請發表感想!→沒良心的人
沒人性啊~~~

Summer麻的題目:想對自己愛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跟啾球麻一樣
不想再點名
所以請回應的人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就好囉!

當然
願意自己全部都回答的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