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
大家一定很關心20999得主是誰
所以今天我就來幫馬麻公佈一下

首先
先告訴大家我們送的“小”禮物

雖然小
但是因為我沒吃過還是想嚐嚐看
是馬麻跟把拔到台南買的唷!
也是雞肉乾的一種
【馬麻,我真的不能先試吃一下嗎?】


因為我有回阿嬤家
跟得主住的算是近的
所以把拔說我們回台北時
可以順路送過去
YA~那我就可以去見見帥葛格了耶!


得主:



球球是也

很帥吧!又很可愛!
可是他比較愛我把拔
對我馬麻沒興趣
怪~


小元姨姨還有做蛋糕給我吃哦!

將將將將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馬麻說她也流口水了
哼!才不分妳吃咧!

【臭小鬼,我吃一口是會怎樣?!】


mum~好好吃喔!
差點連馬麻的手指頭都給吃下去了
小元姨姨
我愛妳啦!

對了!
把拔說這樣我吃的比球葛格好
所以說有機會再補償球葛格一下才公平




Annie後記:
那個蛋糕我真的有吃哦!
雖然沒什麼味道
﹝因為是要給夏天吃的嘛~﹞
可是口感很好
有點地瓜的香味
聽說本來還有要給布丁的
結果因為下大雨
他們就沒來
所以夏天賺到了
呵呵呵~~~

ps.雨真的超大,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