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008.jpg  

第一次搭乘LCC廉價航空

我們選擇了捷星

行前有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捷星往來大阪的航班時間與我們比較符合

s01.jpg  

捷星班機座位分做左右兩側

每側可坐三人

我跟戶長各帶一名小人坐前後

所以靠走道都是跟陌生人坐

靠窗就給小人坐

空少空姐的制服是黑色底、橘色邊

與捷星的logo相符  

s02.jpg  

頭上的隨身行李箱部份大概在170~175cm的高度

我可以搆的到

我媽150cm就需要尋求協助了

空少空姐都會幫忙啦!

s11.JPG  

空間其實滿大的(在下飛機時補拍)

所以有些人可能都沒有托運行李我猜

回程我們也有將一個大綠軟包帶上飛機

好多人帶歐咪呀給

一個紙箱一個紙箱的也帶上來

其實這樣會帶給別人困擾

希望大家儘量別這麼做

s03.JPG

每位座位前方都有雜誌、飛機注意事項、menu等等

無聊可以翻閱一下

廉航當然沒電視

不用想太多 

s04.jpg  

關於座位前後空間

戶長(身高176cm)的腳剛好頂到

但不至於太窘迫

(身高170cm)則是還有一點點小縫縫

關於左右空間

戶長就卡的剛剛好

但稍微有動作就會去觸碰到隔壁鄰居

如果比較豐滿或像我比較粗魯的

旁邊就常常會被我碰到

s05.jpg  

小人的空間就寬啦!

還可以放一個正常尺寸的空肯包

s06.JPG  

飛機飛上雲端後

就開始無趣了

開始翻閱敗家雜誌

我妹買了一組手鍊

其中一條送我媽當生日禮物

照片中間那個小飛機好可愛~

新加坡幣10 (台幣約250)

 

 

s08.JPG  

再來參觀一下捷星的咩扭

輕食選擇─

三明治要NT150.....

s10.JPG  

熱食選擇─

香雞飯約NT300...........oh no

s09.JPG  

飲料有果汁、也有礦泉水可選擇

好像有氣泡飲料

忘了拍

但美利果竟然有芒果口味

台灣好像沒有

s07.JPG  

既然不血拼

空姐在發入境表格就填一填囉!

我隨身都會帶筆

旅行時比較方便

瞧!

馬上就用到了

住宿地點就寫飯店啦!

地址我也是帶在包包裡的資料夾中

s12.JPG  

另一架LCC酷航

也在準備起飛了吧!?

s13.JPG  

本來不知道拍到什麼飛機

結果一google之下

這架竟然是波音747的大型貨機耶!

酷!

s14.JPG  

來到長榮的機棚

s15.JPG  

看到kitty飛機我跟小女孩都很興奮

但是為了節省荷包

我看我們就繼續坐廉航好了

s16.jpg  

小女孩忙了好一會

終於睡著了

要跟各位報告的是:

捷星飛機裡面不會冷

所以也不需要再借毯子

我只穿一件發熱衣跟一件厚T

熱的要死

回程也是

而且回程我一起飛後就開始不舒服

在機上吐了2~3次

一直到下飛機都踏出航廈了

我整個人都還是暈的

連腳步都浮浮的

回到家我還是很不舒服

一直以為我是暈機或旅程太累

結果就這樣連續了幾天

我才知道

尬的!!

我眩暈症又發作了

糾竟是因為飛機空間讓我不舒服

還是旅程太累

就成為難解的謎啦!

 

下次去日本

想換香草航空或是樂桃來坐坐

戶長有聽到吼?(戳戶長)

 

 

 

 

 

捷星官網 - 台灣 繁體中文

http://www.jetstar.com/hk/zh/home

 

Day 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Rinku Premium Outlet大阪本町地產客棧CHISUN Inn Osaka Hommachi check in→心齋橋

Day 2 

Court  ROSARIAN早餐京都金閣寺京都清水寺大阪心齋橋びっくり ドンキー晚餐

Day 3 

Court  ROSARIAN早A. 大阪環球影城 B.京都八坂神社京都清水寺之坂 石塀小路、ねねの道京都清水寺之坂 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京都 清水寺→京都 地主神社午餐+遇到型男大主廚京都錦市場大阪一風堂晚餐大阪心齊橋+超市

Day 4

Bake's non-non早餐奈良 興福寺→奈良 春日大社→關西機場 歸途→桃園機場

特別篇:

打包的藝術 

捷星廉航心得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