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54.jpg  

我們從JR奈良線(左邊綠色線)坐到無限迴旋的大阪環狀線

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們到現在仍不明白  

為什麼就是坐不到JR難波站.....攤手.gif

114-153.jpg  

<路上隨拍>

<2015.2.2補充:中間那跳紅色的柱體是玩自由落體的地方>

<當初因為造型奇特而拍,沒想到真拍對了>

幸好遇到了同樣講中文並跳出來相救的大陸同胞

告訴我們坐到天王寺下車後再轉車到難波站

才終結了這場浩劫(?)

其實我們已經趕不上12點與母親大人集合的約定

更別說我們2大2小還沒吃午餐

用LINE請我妹先幫忙買個壽司當我們的午餐

(當時她跟我阿母正享用著美味的迴轉壽司)

(有LINE真好)

我們趕往難波站的Big Camera

為什麼拼著可能坐不上飛機的可能也要奔來這裡呢?

因為出發日本前老身有許願

要買「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5」

老身是個超級會掉頭髮人兒

掉的程度可以跟許夏天換毛季比擬

聽說吹這一支可以改善這樣

(還不都是狗友放火的)

(掩面)

其實我們在心齋橋的唐吉訶德就有發現到這一支吹風機

但是人嘛 貪心

一直在想說Big Camera會更便宜

所以我們從難波站出來後

走了很久才找到Big Camera

Big Camera根本就是心齋橋逛街那一條的最尾端了呀!

看好家電區在哪一樓

就直衝上去

找到Panasonic櫃的EH-NA05

有五色可以選

因為事情整個太緊急

所以老身我根本就沒拍照

本來想脫離粉紅色的甜美系列

無奈這五色看一看還是只能選珠光粉了

噗~

Big Camera可以直接辦退稅哦!

不要付了錢就跑嘿!

 

拿到它後時間真的超緊迫

我們只好招計程車了

趕緊回飯店去集合

114-155.jpg  

蓋布蓋著的是我們一家四口的行李

飛機是下午4點

但2點我們還在飯店啊)))))

114-156.jpg  

我妹旁邊橘色是我們一家四口的衣物

因為怕超重

所以由她報領

戶長前方上面黑色的行李袋裝的是snow peak TP-670

我們把外盒去掉後就剛好滿滿的塞進黑袋裡

下面黑色行李箱裝的是其它哩哩扣扣的露營用具

包括岩谷瓦斯爐

這兩個黑色行李箱有夠重

戶長負責上面那一袋

我負責下面那一箱

在坐地鐵趕飛機時

我不得不說話了

日本很進步沒錯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電梯可以通地鐵啊)))))

我們扛上扛下的

(戶長說他扛到胸悶到現在都還沒好)

還帶著老弱婦孺

坐到天王寺站要轉關西空港線時

已經暈頭轉向

搞不清楚要往哪裡轉車了

這個時準

又出現了一位貴人

因為語言不通

而且路線又複雜(需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所以這位大好人直接到我們到關西空港線入口

窩的媽呀!

您真是救星啊!!!(鞠躬)拜.jpg  

套句我妹說的話:跑都來不及

所以這位貴人沒留下任何檔案照

只好來生再報答了

 

上了關西空港線後

一路上我們緊張的不得

深怕已經關櫃

所以一直利用所剩無幾的時間來查關櫃時間

最後讓我們查到捷星可以在起飛前30分鐘報到

(當然!最好是不要)

(而且我們太緊張,坐在博愛座還一直用手機,被車掌小姐制止)

(列車上有貼告示:博愛座不可以玩手機)

我們一下車後就飛奔

應該已經是最後一批報到的人了

真的真的幸好有趕上

(不然我可以再待一天嘛XDDD)QQ图片20140122102121.png  

114-158.jpg  

我家小橘的重量

4.7kg還好嘛.....

114-157.jpg

我家大黑*2+綠色行李袋+我妹的行李箱總共是38kg

這樣我們一家人回程買80kg

根本連一半都沒超過啊)))))))

嘖!

114-159.jpg

我們check in後

就忙著去買點麵包、飲料

待會兒好上飛機後吃

這兩小就剛好欣賞飛機

114-160.jpg

我們的飛機已經整裝待發

這時候我妹被叫進去

因為岩谷瓦斯爐的問題有被掃瞄出來

所以要我們去開箱看看裡面是否有含瓦斯罐

檢查無誤後才放行

114-161.jpg

登機了

外面已經可以看到夕陽準備西下

火紅的光照射在機翼上

像是要把我們留下來一樣

(應該是我想太多)c3567995daf5dec7463c56beab8ad454_w25_h23.png  

114-162.JPG  

再會了大阪、京都、奈良

我會再來的

等我哦!

啾咪~~吻.gif  

 

 

至於坐飛機坐到眩暈症發作了2天又是另一篇故事了(撫鬚)

 

 

補充說明:

戶長說要把我們戰利品也PO上來

其實我們買“那麼少”

PO上來有點失顏面啊.....

物6.jpg  

床上的藥妝有一半都是人家托買的

右手邊有戶長的露營用品

物9.jpg  

回台灣後的近照

物5.jpg  

這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snow peak TP-670

這兩包有夠重

還要扛著上上下下地鐵

戶長一直到現在胸口都悶悶的

物4.jpg  

許蘇菲的豹紋雪靴

去環球影城那天她就穿了

在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買的

物7.jpg  

這餅乾好好吃噢!

而且盒子很漂亮

物8.jpg  

這是在金閣寺外面小子說這是姐姐叫我買的

我們的戰利品就這樣

真的太少了對吧.....

 

 

 

 

Day 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Rinku Premium Outlet大阪本町地產客棧CHISUN Inn Osaka Hommachi check in→心齋橋

Day 2 

Court  ROSARIAN早餐京都金閣寺京都清水寺大阪心齋橋びっくり ドンキー晚餐

Day 3 

Court  ROSARIAN早A. 大阪環球影城 B.京都八坂神社京都清水寺之坂 石塀小路、ねねの道京都清水寺之坂 一年坂、二年坂、三年坂京都 清水寺→京都 地主神社午餐+遇到型男大主廚京都錦市場大阪一風堂晚餐大阪心齊橋+超市

Day 4

Bake's non-non早餐奈良 興福寺→奈良 春日大社→關西機場 歸途→桃園機場

特別篇:

打包的藝術 

捷星廉航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旅遊 親子日本 京阪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