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這天是家長參觀日

這件事我早就在學期開始發的行事曆中知道了

而且超‧期‧待

我想知道我的孩子在學校的適應力好不好?

是不是融入這個團體?

是不是勇敢表達?

他的工作櫃長怎麼樣?

牆面上哪一張是他的畫作?

班上的女同學都叫什麼名字?

(是在選媳嘛我)

很多很多

是我在視訊上所看不到的

 

這天在學校旁早餐店用了早餐後就進去報到

小子被老師帶到教室一起活動

我則在活動區聽園務報告

哇塞!

學校生活也未免太精彩了

接下來還有萬聖節變裝趴

晚上還要穿著萬聖節裝扮去闖關

當然

是要親子同心協力才行

再來還會去台北市田徑場來個親子足球賽

然後是秋季親子旅行

好忙碌噢~(開心的語氣)眼睛亮晶晶.gif  

 

在聽園務報告時

蘇菲在一旁燥動不安

也被老師帶到教室跟哥哥在一塊兒

我有去偷看

看到哥哥跟她坐著

把她圈在懷裡

像是在保護著她

有男同學想摸一下都被他擋下

很好很好

以後有追求者第一關就是她哥哥啦!

 

0917-23.jpg

 0917-24.jpg  

再來就是實際參與他們的上課情形

第一堂是外籍老師的英文課

他還會跟著唱唱跳跳

雖然老跟不上拍子

但很可愛

 

第二堂是本籍老師的英文課

這一堂就完全黏在我身邊

都不去參與  1204628943.gif

唉~

難怪上學第一天老師就說爸爸媽媽不要跟

就是會發生這種狀況

但不止他黏在媽媽身邊

還有另兩位同學也是這樣

(ㄚ這樣是有比較安慰嗎?)

 

第三堂是ㄅㄆㄇ

由導師上課

因為要參與才能拿獎品

所以他這堂有跟著上

只是因為都只拍到屁股

所以我就沒繼續拍了

但他回家都記得上了什麼哦!

還念給爸爸聽

可是爸爸沒上課(不乖)拉臉皮.gif 

所以聽不懂他在念什麼

 

再來是親子遊戲

老師發給每個同學一個注音符號

及一張半版報紙讓小孩跟爸/媽站在一起

抽到那個注音著

報紙就要折一半

看最後誰還站著沒有倒

因為常抽到我們這個符號

報紙一折再折

蘇菲也要我抱

所以我很快就倒下來了

但是還是每位小朋友都有禮物啦!

連蘇菲都有哦!

老師真的很有心呢!

 

從小子入學來

每週念咒語「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到每天願意上學

放學快樂開心的跟我分享今天學了什麼

有時迫不及待的在路邊就要打開他想跟我分享的課本或是畫作

看他快樂

當媽的這樣就滿足了~心.gif  

 

寫到這兒

我要帶著大小S去接小子放學囉!黃金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