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01.JPG  

其實安妮貓我很怕酸~>"<

所以別說檸檬汁了

一般蜜餞我也都不碰的

可是丹麻在FB上問誰要檸檬汁

怪了

我竟然就舉手了

還默默的點了兩瓶!?

是被附身了嗎我

Lemon02.JPG  

聽說這檸檬汁是整顆檸檬連皮下去打

再加點煉乳

可以開罐就直接飲用

不用再稀釋了

怕酸的安妮貓喝了

咦?!

真的一點兒都不酸耶!

不過愛喝酸的我媽說有點甜

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啦!

我是可以馬上就乾掉一杯啦!

尤其冰冰涼涼的喝

超解渴~

Lemon03.JPG  

店家有交待哦!

三天內飲用完畢

畢竟是新鮮現打的嘛

再放就沒意思囉!

Lemon04.JPG  

渣渣老板都貼心的濾掉了

 

夏季來一杯除了解渴

還想說看能不能順便美白一下

再不然補充一點維他命C也好

 

月餅節快到了

吃月餅時

喝檸檬汁還剛好解膩耶!

戶長都大力稱讚好喝

還說去花蓮要去買

聽起來好像要好久以後耶!

團購卡緊啦!

 

聽說加入養樂多又是另一種風味哦!

可是那比例就看各位自己的喜好去調整囉!

 

一瓶1500cc/100元

15瓶免運

買10瓶還送1瓶

所以這一瓶花不到我幾霸摳啦!

 

 

需要的捧油就請自己打電話去訂購囉!

佳興冰果室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03)861-1888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