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狗狗節前夕
卡拉麻出了功課給大家
那有什麼問題

‧~‧~‧~‧~‧~‧~‧~‧~‧~‧~‧~‧~‧~‧~‧~‧~‧~‧~‧~‧~‧~‧

親愛寶貝
馬麻只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妳丟稿、滾牛大便﹝反正又不是我在洗﹞我都不會再生氣
馬麻只希望妳能陪著許寶寶
從開始學走路
進幼稚園
上小學
讀國中
這些成長過程
馬麻都希望能有妳的陪伴

我們或許無法帶著妳一起出國
但是我們起碼能帶著妳
台灣走透透
離島遊遍遍

馬麻喜歡看著妳
嗚嗚嗚撒嬌的模樣
馬麻喜歡看著妳
癟嘴、咬肉嘴皮的模樣
馬麻喜歡看著妳
妳深情款款看著我睡覺的模樣
馬麻喜歡看著妳
趴在地上嘆口氣無奈的模樣
馬麻喜歡看著妳
瞇著眼睛游泳的模樣
馬麻還愛看著妳
被我責罵卻一付嘻皮笑臉的模樣
我看我是上輩子欠妳不少

親愛的夏天寶貝
或許
許寶寶以後會扯扯妳的毛
踩踩妳的尾巴
希望妳不要跟他計較
因為馬麻愛妳
就如同妳愛我一樣




《其他媽咪對寶貝的話》
啾球家
威威家
卡拉家
培果家
Puma家
Oui家
Duke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