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天還沒亮
我們就啟程上高速公路
往桃園機場前進

將阿扣安置在停車場後
來到第二航廈
哇塞!
我第一次來第二航廈捏
興奮ing~

 
第二航廈真的比第一航廈美多了

 
小人放生去
阿母跟阿拔忙拍照
一人一台相機
可不能白扛
雖然我只是小DC啦!

 
阿母我這次帶了一隻小白兔隨行
想以牠當主角
不過遇到小人
這個幻想整個破滅
所以小白兔沒出現幾次
我老要跟小人搶兔子

 
阿母我拍出來是這樣啦!

 
看小人完全一個勝利狀
兔子已經在他手裡了

 
勞煩米奇林麻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介紹一下阿拔的背包物
裡面有一台NB、小D、鏡頭、外閃、其它等等阿里不達

 
聰明的阿母我
有記得帶他的長頸鹿來
馬上把我的兔子贖回

 
小人一直在這小廣場狂奔

 
準備去Check in了

 
圈起來就是我們的班機號碼與目的地囉!


 
此時早晨7點多
櫃台還沒啥人
我們不用排隊
Check in好後
到美食街拍拍

 
阿母去洗手間
許董找媽媽
﹝話說,這樓層的洗手間也太邊間了點,也沒標示,我們以為沒有,
  還跑到一樓去上,回來喝咖啡才看到有廁所Orz﹞

 
大人們點了漢堡王的咖啡邊喝邊等出關
媽媽我只能點小人可以喝的奶類飲品  哀~

 
這枚精力十足的小人
透早跟我們一起起床
到現在還在暴走
一直在桌下鑽來鑽去
或跑到別櫃去

 
出關後看到這個
蠻美的
也挺特別的
記得Ryan媽有拍過

 
暴走小人又出現
手上拿著的是護照套

 
把拔叫他站好拍照
這位小人卻想坐下來XD
小人很愛飛機捏
一直拉著我陪他三面都看過

 
每台飛機都不一樣哦!
是小朋友的創意之作

 
偷拍一下育嬰室
裡面還有打掃人員
怕拍攝被制止
所以我瞎按的

 
許董正在享受許大哥的專業服務
還一付很忙在看書樣
裡面啥都沒有好咩
也太愛演了

 
在血拼之道暴走
不要去給我隨便進入某一櫃嘿
我可不想還沒出國就破費

 
許董vs許大哥

 
候機室是小人最開心的地方
每面窗戶都看得到飛機
拉不走捏

 
小白兔也在等上機哦!

 
因為許董的關係
我們坐在經濟艙的第一排

 
許董不專心

 
起飛囉~

 
是說吼
這樣空空狀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等機票等很久捏
以為是因為客滿
結果這飛機才坐了一半的人
所以空姐有說可以隨便自己選位置
粉多人就自己坐中間這一排
座椅把手拿起來就躺下去了

 
暴走小人也終於累了
哇哈

用餐時間到
把小人丟到空座位上  來享用我的午餐
 
這是阿拔的魚排麵
米奇林麻也點這道
聽說吃起來soso

 
我點的什麼豬肉飯
還不錯吃
但粉油
底下都是油
買尬
PS.記得訂機票有附註要兒童餐,可是一直到下飛機都沒拿到耶!

 
熟睡小人vs狂食老爸

等我吃的差不多時
小人醒了
開始暴動

 
飛機快抵達目的地了
換我坐到窗邊去拍攝
在雲之上
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是說吼
後來呢飛機已經到雲之下了
也看的到陸地上的花花世界
不一會兒飛機又拉高
我開始心跳漏拍
﹝之前晴空亂流什麼的,給我很大的心理障礙﹞

飛機飛的有點不平穩
空姐一直廣播請乘客繫好安全帶
﹝X!這樣誰不緊張?﹞
然後暴民在阿拔手上
與我離一條走道
硬要找媽媽
阿拔拗不過他
只好空中移小孩
被空姐罵了......

終於  終於
我又重新看到了陸地
 
一幅就是秋季的感受

 
北海道
我來囉!

喔耶~




引申閱讀:
米奇林麻─ 『2008北海道の秋』第一話 啟航


※信用卡公司多會與機場周邊停車場配合,只要刷機票or團費,就能免費停5~10天不等
※可以多加利用哦!

 

 

2008.10.26

前言出發旭川

 

2008.10.27

領車美瑛 I美瑛 II馬鈴薯之丘民宿

 

2008.10.28

馬鈴薯之丘早餐三愛之丘&美馬牛車站富田農場あま太郎拉麵起士工房登別 石水亭&溫泉街

 

2008.10.29

石水亭早餐親子鬼像&閻魔堂クマ牧場地獄谷伊達時代村Nixe海洋公園函館 百萬夜景

 

2008.10.30

函館 朝市五稜郭大沼公園 I大沼公園 II長万部 螃蟹便當衝小樽小樽 夜

 

2008.10.31

小樽 晨堺町通 I堺町通 II 哨子館堺町通 III 蒸氣鐘堺町通 IV堺町通  V 北菓樓&六花亭札幌 還車螃蟹將軍

 

2008.11.1

札幌 晨北海道廳舊本廳大通公園&時計台時計台拉麵&北海道大學歸途

 

 

 

hokaido.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