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20.JPG  

當了那麼多次孕婦

老身從越來越老氣

變成越來越年輕

以前不懂得孕婦也可以是漂漂亮亮的

反正有什麼衣服穿得下的

抓了就穿

把自己搞得老了十幾二十歲 

不然就是穿得很臃腫 

(但這樣捷運上的人依照不懂得讓位,奇怪!)

衣00.JPG  

看看!

這是8年前的我

能看嗎?

 

後來才知道

當個漂亮的孕婦很重要 

因為這樣被稱讚會心情很好

孕婦心情好

胎兒就長得漂亮

~

 

愛戀小媽咪的孕婦裝

老身從第二胎起知道孕婦不能自我墮落時就開始選購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合作

教我怎麼不開心哪))) 

 

 

台灣製 哺乳衣 玫瑰蕾絲後蝴蝶結傘狀上掀側開上衣

衣01.JPG  

這件有著滿滿蕾絲的上衣

是每個女人們的夢吧~

就算是孕人也不能錯過啊)))

這款玫瑰蕾絲傘狀上衣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萬一想參加宴會、喜酒也很適合唷!

衣02.JPG  

頸後還有立體蝴蝶結

日本人覺得女人的後頸是最性感漂亮的地方了

而且雖然是傘狀的

但是從背後看還是有腰身的

看不出來是位孕人兒吧!?

衣03.JPG  

整件衣服都是玫瑰蕾絲

真的好美喲~~

而且蕾絲並不會刺刺的

是很細緻柔軟的那種哦!

孕人皮膚都很敏感的

這件並不會讓我覺得刺刺或癢癢

衣04.JPG  

整件衣服也很有彈性

這件其實是哺乳衣來著

看不出來吧!!

所以生完之後我還是能繼續穿

並不需要因為是孕婦裝就束之高閣

(是說我要封肚了啦)))))

衣05.jpg  

蕾絲近照

很美對吧!

好細緻呢!

衣06.jpg  

穿上這件不需要再自己加一件小可愛唷!

是不會透出內衣的

衣07.jpg  

內裡是棉質的

較吸汗

孕婦們都知道

多一個小人的體溫

每天都爆汗啊......

衣26.jpg  

哺乳處是上掀側開口

外面那層玫瑰蕾絲剛好可以遮住重要部位

實穿又好看

重視隱密性的媽咪很適合喲!

 

台灣製 哺乳衣 愛戀獨家墨鏡狗竹節綿側開背心上衣

衣20.JPG  

這件背心上衣

正適合炎熱的夏季來穿著

中間那一隻戴墨鏡的小狗狗好可愛呀~

我承認我是被牠吸引的

衣21.JPG  

穿著可愛的墨鏡狗上衣

不知不覺自己都可愛起來了

衣22.JPG  

衣23.JPG  

衣24.jpg

 這件也是傘狀設計的上衣

非常修身

從背面還是看不出來我熊背虎腰吧!

ㄎㄎㄎ

衣25.jpg  

然後這一件也是哺乳衣來著

我是精打細算的好太太、好媽媽

根據前兩胎都母乳餵到底來看

我穿哺乳衣的機率非常大

所以都以選擇能夠兩穿的為主

這件墨鏡狗上衣是側開式哺乳口設計的哦!

隱密性也很不錯

 

台灣製 哺乳衣 二件式外蕾絲橫條上掀側開長洋裝

衣10.JPG  

再來這件長洋裝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休閒、正式兩相宜

衣11.jpg  

正面看不太到我的肚子吧!

整件都是很有彈性的料子

肚子那邊都不會覺得有緊貼不舒服的感覺

衣12.jpg  

背面還是很修長的唷!

衣13.jpg

衣14.jpg  

喜歡這件的原因在於可以兩穿

把外面的罩衫脫掉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哦!

這件是上掀側開式的哺乳衣

萬一很擔心隱密性的話

就是穿著罩衫哺餵

 衣17.jpg

衣18.jpg  

細部照

中間就是開口的地方

衣32.jpg

安妮貓身高170cm

這一件還可以遮到我的小腿肚哦!

嬌小一點的媽咪們

可能會在腳踝處

感覺更優雅

衣33.jpg  

搭上平底鞋或娃娃鞋

整體又變得比較正式了吧!

衣34.jpg

衣35.jpg  

因為喜歡這一套

私心有給比較多照片

噗~

 

台灣製.甜美吸濕排汗無鋼圈交叉式哺乳內衣

衣27.jpg  

內衣對一個孕人或一個正在哺乳的媽媽很重要

既要穿著舒適

又得要吸濕排汗

但穿起來有不能像阿嬤的布袋內衣

這樣心情會很不美麗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我是深深相信的

雖然穿在裡面沒人看

但是知道自己的內在美很甜美、很可愛

那一整天心情都是在飛舞的 

衣28.jpg  

有3M掛保證

穿著上更安心啦!

衣29.jpg  

裡面是沒有罩杯的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自己加上水餃墊唷!

哺乳中的媽咪們加上溢乳墊就可以了

我個人是沒有加墊子

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凸凸”哦!

衣30.jpg  

有看到透氣孔嗎?

超級sweet啊~

衣31.jpg  

甜美的粉紅色加上小巧的蝴蝶結

叫我們怎麼能不愛呢~

而且又是MIT的產品

真的只能說聲讚 

衣19.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安妮貓很喜歡的孕婦裝/哺乳衣唷!

來自MIT

我穿得很安心哦!

 

 

 

 

 

 

 

 

愛戀小媽咪官網

愛戀小媽咪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裝 哺乳衣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