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7.75個月

不要問我怎麼算的

就是31÷4就好啦!

 

25W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胎位正了

不太會轉來轉去了

杯具的是

29W產檢的時候

他又轉了

(你的哥哥姐姐都很早就轉好了,你是轉來轉去忙什麼?)

然後戶長就說不是有個轉胎位的運動

醫生說不一定有用啦!地心引力影響,還是會自己再轉回來,但是還是教一下

阿嘖

那我幹嘛做

而且護士教我做的時候

肚子馬上就緊了

醫護說肚子緊就別做了

很好!讓我有不做的正當理由

31W產檢說已經轉正了

是不是?!

果然媽媽偷懶是有道理的

 

再來就是近一個月以來

Jayden一直往出口衝

不知道是想趕三點半還怎樣

急什麼

還以為是胎位正急著要出來

結果又不是

原來是腳在踹嗎?

29W之後還是一樣一直往出口衝

一天總會有個幾次

很怕哪天他就衝出來了

 

然後39歲懷胎真的很艱難

上一胎雖然頂到恥骨

但只有一次痛到走不動

這胎是常常在走不動

舉步為艱這樣

痛到邊走路邊握拳才能繼續走下去

這胎不喝綠茶、不能奶茶、豆漿不愛

只能喝點冰美式

每天要葡萄柚汁

這樣到底是健康還是不健康

愛吃芒果

跟哥哥姐姐一樣每天下午要一顆麵包

不過有蛋糕更好

不愛吃飯、愛吃麵

中午媽媽我都吃素(不加飯)比較多

偶爾才去吃個麵解饞

只為了趁機多吃點葉綠素

 

左邊的坐骨神經從20W(好像)就痛了

躺著很難翻身或起身

每晚起床上廁所45

都會唉喲唉喲

像老奶奶一樣邊叫邊起身

白天比晚上好睡

大概天朦朦亮我才真正的睡著

然後不多久該起床上班了

每天都睡不飽

 

在這之前更慘

每天吐好幾次

一吐完就是整個人被掏空

(吐的時候除了鼻涕眼淚流,還會漏尿,這是最冏的)

整天渾渾噩噩的

人家以為我上班在混

其實我已經很虛脫了

我有盡力把我份內的事完成

再虛脫

但也許虛脫的時候同事剛好以為我在混也說不定

 

29W產檢有喝糖水

一直被說很難喝、會想吐

我也很怕甜

所以有做好會吐的準備

結果喝的時候還好

覺得不難喝

但是真的有甜就是

31W產檢收到報告

是有過的

不用再喝第二次了

2015-08-03 20.41.52.jpg   

31W開始聽說寶寶眼睛會開始試著張開

有拍到他微微張開的眼睛

但是皺著眉頭

應該是想說什麼東西一直戳他

是醫生哦!

不是我

(推給醫生)

 

回家拿超音波照片給哥哥姐姐看

Jass哥哥說:像我

最好是這樣就看得出來啦!

 

31W產檢完

又領了一包安胎藥回家

每次都沒乖乖吃

希望這包也可以儘量不要吃啦…..

吃了手抖好難開發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