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貓我自從某次嚐過早午餐裡班尼迪克蛋的美味

就愛上這類的早午餐了

這次謝謝桶子葉的

讓我人生裡再添了一筆美好

Rich01 

RICH CAKE位在敦化北路的小巷弄中

要不是有桶子葉推薦

我還不知道這巷弄中藏有絕世美味

Rich02 

據老板娘KIKI說  一開始他們只販賣cake

後來因應客人需要

而有了早午餐

又因應客人需要

而有了晚餐

不過廚師只有一個人

想嚐美味可得有耐心

Rich04 

KIKI安排了一長桌給我們這些部落客

大部份都是熟面孔

安妮貓在這天也終於有名片可以發放了(仰天長笑)

Rich03 

燈飾對於一個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我都會注意到燈飾

這盞燈飾好有設計感

非常符合RICH CAKE的淡雅風格

Rich08 

這是其中一區的慵懶沙發區

RICH CAKE用餐沒有限時間

點餐又可以無限續飲料

這樣誰都會賴在這裡不想走的啊~

Rich07 

這蝴蝶鐘我也喜歡

KIKI果然是室內設計出身的

選擇的都是很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家飾

Rich09 

說到設計不得不稱讚一下廁所先

瞧瞧這空間

是不是給人很舒服、很溫馨的感覺

跟一般濕答答、黏踢踢的廁所超不相同的

Rich10 

這置物櫃也超有設計感的

很想搬回家這樣

Rich11 

裡面有擺放一下女孩兒們用得到的物品

只是我後來才想到這不知道是不是店員自個兒的

還是可以供客人使用.......?

不過要是有需要跟他們告知

他們一定會很大方的供給的

Rich06 

這蠋台也很不賴

本來是放在長桌當做隔間用的

不過整個長桌都被我們包了

所以燭台暫放到旁邊去

Rich05 

桌上有可愛別致的調味罐

還有茉莉花

只是可能杯子不夠用

後來有幾個水杯跟裝茉莉花的水杯一樣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喝

 

好了!

環境介紹完畢

準備上菜啦~

Rich12  

這是格友的「起士培根蛋捲」

要不是我想嚐嚐RICH CAKE的招牌

這蛋捲也是我的名單之一啊......

這時又懷恨我只能一人前往

可惡!

下次我一定要帶兩個胃(握拳)

「起士培根蛋捲」我沒拍到切開的樣子

但是據說裡面裝滿了起士、菇類及蔬菜

一聽就好美味、好營養啊)))

Rich13 

這也是格友的「活力早午餐」

有太陽雙蛋看起來好像瞪著大眼睛跟你SAY HELLO一樣

而主要肉品有香腸、培根或火腿可以選擇

Rich14 

這是桶子葉的「班尼迪克蛋」

水波蛋要煮成這樣真的是要功夫來著

而上面的醬汁與外面一般的早午餐不同

是屬於法式的蛋黃醬

啊.....(嘆氣)

好想嚐嚐看是什麼味道啊.....

Rich15 

將水波蛋切開

蛋黃與法式蛋黃醬融合在一起

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了呀!

好吧!

下次我要吃到(再握拳)

Rich16 

這是我的「招牌早午餐」

初來乍到

想看主廚端什麼法寶

最好的方式就是點招牌囉!

Rich17 

這麵包和大家的一樣

是手工裸麥麵包

吃一口我就開始驚呼了

媽媽咪呀!

也太美味了

好幸福的感覺

人生就該是這樣啊!

麵包很Q

而乳酪超香濃的

核桃也超棒

完全打中我的心

Rich18 

咬了一口忍不住再拍

真的超好吃

KIKI說有人就只為了這麵包而來呢!

還會預訂買回家享用

不瞞大家說

另外半顆麵包我真的捨不得吃

請店員幫我打包

讓我回家再度慢慢享用

這麵包不知道怎麼賣吼......(開始想念它)

Rich19 

招牌早午餐裡有培根、火腿、香腸還有滑蛋

不是很愛吃蛋的我

也被這色相所吸引

雖然滑蛋炒的是全熟

但是完全不老

一樣非常滑嫩

什麼都不用加就很好吃

KIKI說他們連雞蛋都是特別挑過的

Rich20 

這香腸裡有加起士好像

起士控的我咬一口又忍不住拍一張

超好吃

(按讚)

Rich21 

這是另外一種口味的香腸

也是非常juicy的

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Rich22 

蔬菜部份會搭配當季的

以新鮮為主要選項

RICH CAKE的餐點就是健康、營養

又不失美味

Rich23  

飲品的話有咖啡(冰/熱)及紅茶(冰/熱)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咖啡就是只能續咖啡

可以冰的換熱的、熱的換冰的這樣

不要以為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就很普通

這冰咖啡可好喝的

不用加糖  不苦、不澀

讓我事後在別的地方再度找尋好喝的冰咖啡

可是我找不到

好喝的冰咖啡只在RICH CAKE

Rich24 

這是咩扭(MENU)

照片與實物是一模一樣的

沒有欺騙客人

Rich25 

這裡就是RICH CAKE做甜點起家的蛋糕類

他們還要做生日蛋糕預約及客製化服務哦!

等會兒要來好好的品嘗他們家的蛋糕

Rich26 

晚餐的部份也非常令人垂涎三尺呢!

Rich27 

這就是RICH CAKE(純巧克力)

ㄚ不是說來這裡要吃人家的招牌嗎?

但這卻不是我的

沒辦法(攤手)

人家我被乳酪蛋糕勾引去了咩

還好好心人願意分我吃吃看

Rich28 

這RICH CAKE

吃一口下去

哇哩咧!

這不是蛋糕嘛.....

根本就是巧克力來的啊!

好香、好濃的巧克力

都不覺得是在吃蛋糕說

可以看得出來蛋糕非常濕潤

所以入口就化成巧克力在嘴裡了

這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Rich29 

這是安妮貓我的焦糖蘋果乳酪蛋糕

老天爺很愛我(愛心)

這天KIKI給了兩種乳酪蛋糕

另一種是大理石乳酪蛋糕

但是安妮貓除了愛嘗鮮還要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拿到焦糖蘋果乳酪蛋糕有偷偷的開心在心裡

(還好偷笑沒得內傷)

焦糖蘋果乳酪蛋糕除了上面有焦糖蘋果外

裡面也有焦糖蘋果粒哦!

再搭配上檸檬皮絲

降低了蛋糕的甜膩感

真是絕妙好滋味

Rich30 

濃濃的乳酪香

到現在都彷彿還聞得到~

Rich31 

除了每人一塊蛋糕外

接著KIKI又大心的拿出新改版的提拉米蘇給我們試試口味

先嘗了舊版的

口感很綿密

而新的嘛.....

Rich32 

新版的口感有點像冰沙

不知道是否還沒退冰退足

新舊兩版各有各的擁護者

而我愛的是新版的口感

而且新版比較沒有那麼甜

(與舊版比較)

Rich33 

這一塊「抹茶生巧」也是頗受客人喜愛

一送上來就聞到茶香了

Rich34 

(感謝櫻桃兒幫大家切好)

抹茶味道非常濃郁

絲毫沒有被巧克力給蓋過

這就是獻給愛茶味的朋友囉!

Rich37  

這位就是非常美麗又大心的KIKI

非常謝謝她的招待

可惜我坐太遠了

聽不見她介紹自家的菜色

好可惜啊)))

Rich35  

左上:櫥窗裡的三吋小蛋糕禮盒

右上:戶長應該很喜歡的紅酒

左下:一直狂喊「吃我吃我」的小蛋糕們

右下:第一次看到的咖啡膠囊

Rich36 

由右至左:芽月(她是我的貴人之一)桶子葉(她是大學新鮮人哦!文筆超棒的)小愛(我的新朋友,不過其實有見過幾次面)、哇奔郎

每次的部落客聚會都會讓我又認識到好棒的人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最後,我要對芽月喊話:加油!一定會出頭天的!

 

 

 

 

<店家資訊>

RICH CAKE

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6弄2號

(02)2718-5800

週一~週六 am11:00~pm9:00(週日公休)

http://www.richcake.com.tw/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