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飯桌上總少不了一鍋湯

雖然我本身不愛喝湯

但是為了親愛的家人

我仍然會準備一鍋湯給家人

湯1.jpg 

最近在廣告上看到的康寶鮮湯凍

讓我好想買來試試看

知道我的人都之曉得我是手殘煮婦咩

一定要有一些小撇步來道衫剛啊!

湯2.jpg 

相信有熬煮高湯的媽咪們都遇過

高湯放涼經過一段時間

就會自然而然的凝結成凍狀

這就是常說的「結凍」

康寶鮮湯凍就是利用這個原理

加上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

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凝結成湯凍

而且不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哦!

湯3.jpg 

包裝的後面也有食譜

教媽咪們怎麼煮一鍋好湯

但是蛤蜊湯太常煮了

今天手殘煮婦安妮貓要來第一次煮虱目魚肚湯

(安妮貓本身也不吃虱目魚,是為了喜歡吃的戶長,還有需要清湯的公公)

(有沒有很感人?)

(路人OS:不屑.gif  )

湯4.jpg 

首先要準備的當然就是主角─虱目魚肚啦!

再來就是一些些薑絲

有蔥花更好啦!

不過今天剛好手邊沒有

就跳過去一下

湯5.jpg 

取一個鮮湯凍

湯6.jpg 

水滾之後加下去

然後再加入虱目魚

加一點米酒

就準備關火啦!

不過這天我果然是手殘

我竟然是先加魚再加湯凍

所以魚肚被我煮的有點老

搜哩~

下次我會改進的

不過戶長有吃完

乖~奸笑.gif  

湯7.jpg 

這麼簡單

一鍋好喝的湯就完成囉!

 

現在的媽咪們幾乎都是家庭工作兩頭燒

回家還得做飯

現在康寶幫媽媽們省了熬煮高湯的時間

短短幾分鐘就可以上好湯

讓做飯輕鬆又愉快

 

 

想瞭解更多:

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寶 鮮湯凍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