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33.JPG  

安妮貓我啊!

雖然沒有喜歡與眾不同

但也喜歡特別一點的小玩意兒

更何況是手工做出來的

有放感情在裡面的捏

包7.jpg  

從我知道我即將會有愛瘋以後

我就密切的在手作達人的blog相簿內選布料花色

每一種都相當喜歡

但我不想讓她忙我的事沒生意做啊)))))

所以我選了配合我少女內心(?)的花布

聽說是絕版品了哦!

哈哈哈

外出都不會撞包

包8.jpg  

我喜歡手感摸起來有點粗粗的花布

而且這髒了可以丟到洗衣機洗

達人還選用磁釦

所以開開關關都很方便柳

包9.jpg  

達人非常懂我內心的需求

所以裡面的花色也是走可愛鄉村風←有這種東西嗎?

包1.jpg  

有天在家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是達人做的捏

說要送給許阿菲

包2.jpg  

達人粉聰明

不僅有做手提功能

還有做側背帶

所以可以兩用哦!

包3.jpg  

蘇菲小姐揹的很開心

一直說:我的

屁啦!是我的~

包4.jpg  

這張雖然糊了

但是表情有夠三八的

包5.jpg  

裡面是清爽的淺藍格紋

有呼應外面的藍色系

還有貼心的做內袋

這樣子有什麼小東西、鑰匙都可以放在那裡

免了大海撈針的痛苦

包6.jpg  

就說我愛粗粗的花布

達人都有記住我的喜好

愛妳啦!心.gif

這卡包我就厚顏的當做是蘇菲的生日禮物啦!49298002531c8.gif  

(結果都是媽媽我搶著揹)

(沒關係啦!母女不要分妳我)

蘇菲:不屑.gif  

 

達人除了會這些外

還會很多哦!

連小女孩的髮夾都會做

(老天爺沒有生給我手作魂)

我的相機揹帶也是她做的

怎麼會有手這麼巧的人啦!

有需要的人客可以點下面網址去找她

有空閒時可以接點case哦!

 

 

達人ㄟblog

http://zoepa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417558

達人還幫我做過這個

http://summermom.pixnet.net/blog/post/30172975

 

 

cat02.GIF  雖然老天爺沒生手作魂給我,但是還好讓我認識的手作達人,ㄎㄎ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