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參加了戶長公司的部門旅遊

上次是去武荖坑露營我沒跟到

好像是在家照顧許小妞之類的吧!

今年跟到了

 

大約將近有20年沒來埔心農場了

跟我印象裡大大大的不同

不同到我好像根本就沒來過

(所以印象有來過莫非在夢中?!)

 

下午兩點到住宿中心前報到

先領Room Key

所以就進房去放行李先啦!

0820-01.JPG  

很簡單很簡單的房間

兩張大床

但窗邊還有一張單人床

(就是蘇菲站的地方)

小子還信口說晚上要自己睡小床哩

結果還不都是跟我擠在一起

戶長自己睡一張

蘇菲看出去的窗戶是別房的大門

所以窗簾最好要拉上

才不會被看光光蛤

0820-02.JPG  

有電視讓我們晚上可以消磨一些時光

或讓小人們安靜一下

0820-03.JPG  

衛浴算是分開的

左邊是淋浴間

右邊是廁所

只是淋浴間排水超~級~慢~~~的

不曉得別間是否也是如此

0820-04.JPG  

這是進門的玄關部份

有帶小子的滑步車來

不然這麼大的場地要抱著他

不鐵手也半廢

0820-05.JPG  

這是外觀

有點像學生宿舍?!

還有二樓哦!

老實說

隔音有一點點不好

稍微大聲一點隔壁就聽得到

所以動作要輕柔一點

 

在過去一點是叫做“荷蘭村”的住宿區

我就沒多拍了

好像比較優哦!

 

加映一下:

隔日早晨

哥哥被無影腳擊中卻渾然不覺

鼻子都扁了說

0820-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心農場 住宿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