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敗鬆餅機

主要是為了Jass

因為每次去愛狗夢樂園

他都自己去跟周媽媽點餐

點的當然就是鬆餅囉!

所以戶長決定自家準備一台

Pinoh01.jpg  

剛好在噗浪上有媽咪們推荐這一台

還知道有賣鬆餅粉

更知道鬆餅粉要漲價了

所以當然一起買下來囉!

Pinoh02.jpg  

送來了兩天以後我才有時間開箱

﹝而且還等到月底了才在寫﹞

這機器好亮喔!

都可以拿來照鏡子了

Pinoh03.jpg  

打開的模樣

心花開~

心花開~~smile032.gif  

Pinoh04.jpg  

上噗問過達人

知道要先熱機

當然

機器烤盤要先擦過哦!

不要像我阿達想整台抓去洗嘿!

阿捏ㄟ派派企(壞掉)

Pinoh05.jpg  

小幫手來幫我攪拌

看得出來

我沒有調理碗  沒有調理勺smile027.gif  

只有用湯鍋跟飯匙將就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連調理秤都沒有1647065122.jpg  

沒關係

我下標了

就等它來報到了smile035.gif  

Pinoh06.jpg  

小蘇菲也來監工

看我這笨蛋到底做不做得出來

Pinoh07.jpg  

好了

新手就是新手

整個給它倒太多

馬上就溢出來

流了整台機器都是

ㄤ~~~  

害我事後擦好久噢!

﹝不能抓去洗、不能抓去洗~﹞

Pinoh08.jpg  

做出來的成品

還可以看吧?!

但是

它‧好‧乾~

我明明是照著鬆餅粉外袋的份量來做

一直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不過怪就怪在我沒秤

整包給它撒下企

所以後來丟了半鍋

好浪費

等秤來後

我再來開機吧!

期待我的好作品(握拳)

 

 

品諾鬆餅機&鬆餅粉哪裡買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需要就點下去吧!

 

 

keyword:茶家 鬆餅機 鬆餅粉 魔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