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妙迷妮生日
4/04 妙老板生日
4/04 泡菜生日
4/04 清酒生日
4/05 培果生日
4/05 Hero生日
4/02~5 in 苗栗
4/09 小可愛麻大壽
4/09 啦二弟誕生,恭喜~
4/10 高雄九妹生日
4/10 夏天吃犬心寶
4/11 維尼&寧寧麻大壽
4/12 蘇菲預防針←完全忘記
4/13 米麻家小福氣誕生
4/13 Bingo生日
4/13 蘇菲預防針
4/13 MK聚餐
4/14 乾弟請陶板屋
4/15 哇哈哈哈~
ˋ4/16 小咪媽大壽
4/17 碩桀媽大壽
4/17 信誼活動
4/19 夏天點蚤不到
4/22 世界地球日
4/28 Lucky生日
4/28 Afternoon Tea聚
4/30 Rockland門市搶包
4/30 達摩媽咪部落客活動

 

 熊分隔線.gif  

4/30
*下午要去參加媽媽部落客聚會,早早就把妝化好,後來吃完午餐就趕著出門了
*騎著戶長的車一路狂飆,每次回家都覺得命是撿到的了
*還好有遇到維尼媽、Kite等認識的媽咪,謝謝櫻桃媽來認領我,我有認出小松,但我不敢去打招呼→俗仔
*拿到好多贈品,超開心的→OBS心態
*晚上跟妹妹吃上乘三家,還是一樣好吃,剩幾顆丸子吃不下了,妹妹點的梅花豬好嫩,下次點這道就好了
*晚上趕回竹南,還看得到上週的「醉後決定愛上你」重播
*忘記記錄,某天半夜有人掀我衣服喝ㄋㄟㄋㄟ,一看竟然是許董,他還沒忘懷我的ㄋㄟㄋㄟ啊...



4/29
*一早起來搶空肯包
*我應該好歹有前幾名吧(插腰大笑)
*包原價1800,特1620,壽星其中之一包可再9折
*晚上媽沒煮,去師大夜市鱔魚麵店吃三鮮炒麵,不錯吃
*我的愛配要下週才有貨可以包膜
*今天又買了戶長愛的東西,可以好一陣子不要再買了吧!
*戶長說七夕來送我HTC,希望不要跳票蛤



4/28
*夢到我來不及去下午茶,嚇死了
*早上吸地拖地洗衣曬衣,再趕著出門,結果忘記帶相機了
*在Afternoon Tea等了好一會兒,好多人要吃噢!小女孩一直在看櫥窗的莓~
*燉飯好吃,有機會我要點我想吃的西班牙燉飯啦!不過甜點我很自私的點了想吃的草莓薄荷蛋糕,果然草莓不夠小女孩吃
*謝謝摸摸麻分了一顆莓給小女孩
*要去捷運,蘇菲還一直問阿姨?我說回家了才安靜
*從早上九點多起床,一直撐到四點多,公車已經開到福和橋一半了才睡著,也太hith了
*晚上八點,戶長騎車載兩小去溜溜,回來許董竟睡著了



4/27
*早上帶兩小一起外出早餐
*今天中午有夠熱,站在門口都可以感受到一股熱風
*為了讓小子少看電視,晚餐完就帶出去夜市走走,打彈珠


4/26
*晚上跟戶長說可以全家人一起去散散步
*所以帶了三小跟我媽及荳荳出門
*結果戶長帶我們走過福和橋,到水博館外的腳踏車步道
*這樣來回也快一小時,回來後三小都睡翻了



4/25
*今戶長請假,下午去台大回診
*載公公一起上台北
*中午遇到媽祖繞境
*下午媽媽寶寶合作送來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四點多戶長自己騎單車出門
*九點回到家說是騎到淡水去再回來
*戶長出門前小子說:你要快點回來哦!我會想你
*晚上有落塞的FU,是因為MC剛結束嗎?
*十點多妹妹帶小子回來,順便跟我們喝個紅酒
*晚上有幫蘇菲修一下瀏海



4/24
*又去了向陽房早餐,雖然有拓建,但也只增加一桌......
*下午三點就帶小子去溜直排輪,準備上課,結果一直沒同學來,好不容易一個爸爸帶兩兄弟來了,卻問說今天是不是停課,然後就打去問教練,還真的今天停課,昨也沒上今也沒上


4/23
*跟MOMO家及金寶家約GGWW共游
*戶長怕遲到,所以7:30就起床做準備,結果9:38就到了
*謝謝MO家把額度給我們家用餐
*真想捅死自己,mo麻千交代萬交代的便當還是被我留在GGWW了
*離開GGWW去看了一下有沒有桐花,結果通通沒開
*回去後趕緊上市場採買晚餐
*晚上又上米豆買小人衣,又失血了


4/21
*好想出國玩,但是荷包空空
*帶小子去Rockland時,在路上掉了一隻鞋,剛好現場買鞋,跟爸媽一樣穿Keen囉!
*去師大夜市買了戶長喜歡的東西,算是報答他的iPad



4/20
*天氣好好,吃完午餐帶小子去大創逛逛
*買了一些要在竹南用的東西
*怎麼下午頭又有點在漲痛
*匯了買鬆餅機的錢,以後三小會肥死
*蘇菲超愛餵夏天的,肉乾餵完餵餅乾,餅乾餵完餵潔牙骨,不給餵又大哭
*蘇菲告夏天的狀超好笑的,「姐姐撞,ㄤ~姐姐#$^&*(聽不懂)
*蘇菲超愛餵我的,很友孝,但是可以不要給我妳含過的鱈魚香絲嘛.......



4/19
*中午蘇菲在吃飯,阿姨在樓上叫她,她上樓梯要去找阿姨,然後沒扶好摔了兩階下來,還好我接到了,沒滾完全程
*阿公覺得蘇菲應該有去嚇到,所以後來帶我們去廟裡拜拜一下,我覺得應該是阿嬤去嚇到才對
*頭爆痛,後來痛到眼睛都在痛
*跟蘇菲睡了一下午覺,阿嬤來幫我接手,我才帶夏天去散步
*還買了一個油粿來吃,餓死我了
*吃完晚餐回家又睡一下,還是痛
*只好拿活絡油來擦額頭跟太陽穴,有好很多,但是進到眼睛去了,掯
*戶長買了一家肉很嫩的鹹酥雞,可惜我已經吃了半塊起士蛋糕,只能再裝一點點鹹酥雞



4/18
*昨晚擦了蘆薈膠,今早蘇菲的傷口好很多了
*蕃茄村頂讓?!以後沒得吃了
*下午自掏腰包去85度C買cake,請家人吃
*這次不是買圓形的當自己的生日蛋糕,可是買單片的,想吃哪個口味自選



4/17
*MC早上來了
*早上去信誼參加活動,兩小還玩的挺開心的
*中午在附近吃雲南麵,我應該是點耙耙絲吃才對,點錯了
*下午戶長跟米奇林麻約看車,我們三人在Costco等
*等了兩小時多,MC來很痛苦,不時去沙發去坐一下
*中間還揹著睡著的蘇菲走來走去
*Costco已經開始賣西瓜了,好大一顆才賣249元,小子去試吃了好幾塊
*買了一本鄉村風佈置的書,沒有自己的家,收藏也好
*晚上蘇菲要接阿姨的電話,在沙發上滑了一下,嘴唇破了一個大洞,我緊張的差點送去醫院縫



4/16
*昨天跌倒,現在全身痠痛
*早上戶長去南港在修一下車
*中午變天了,開始下起毛毛雨,天都黑了
*下午戶長帶小子去花市買材料
*收到淘寶買的小包包了,以後就當是逛街包舞.gif  
*小妞放屁,我說妳是放屁還是大便?她:好臭噢!噗~笑倒.gif  
*小妞竟然在她的洗澡水裡大便,我一直喊她:好噁心噢~


4/15
*一早戶長先帶夏天去愛狗
*下午再帶我們衝花博
*大佳園區只有毛毛蟲遊行好看,其它沒什麼,但服務人員很nice
*nani nani好像倒了耶!沒開了
*戶長說那就去洋蔥吧!但昨晚吃了香蒜牛排,所以就只點了義麵跟炒飯
*都還挺好吃的,也是撐到一個不行
*再衝新生園區,這裡比較有得逛,可惜時間不大夠,要趕回家餵夏天了
*犀利最後一集,衝~
*在浴室準備洗澡,小子接到電話說我公公要來,一向都在外面穿褲子的我只好衝去拿件褲子到浴室,結果就盜壘達陣,痛死了



4/14
*最近怎麼都有人來搜我寫協和月子中心的文,不要被約談才好
*拖到凌晨快三點才睡著,蘇菲卻在我8:20起床上廁所時醒了
*就說我不能早起啊!
*說「愛妳」再偷親我,然後戳我鼻孔是哪一招ㄚ蘇菲
*這兩天都可以自己走上四層樓的樓梯
*晚上乾弟請吃陶板屋,吃香蒜牛,好嫩,連蒜片我都喀光
*撐~
*謝謝你啊!以後要吃夏慕尼早點說嘿





4/13
*昨天竟然到晚上七點多才發現我忘記帶蘇菲去打預防針了
*不過已經透支,我也不太想去
*早上帶她去王杰凱診所打,吳醫師很棒哦!蘇菲都沒哭,領了一顆糖果一張勇敢貼紙回家
*早上一大早起床睡眼惺忪,眼睛還有眼屎咧!桌上有盒禮物說請我吃蘋果
*謝謝老公提早報到的禮物囉!(iPhone or HTC更好啦!←貪心)
*下午本想睡一小下,卻一直被小子吵,怒
*晚上MK聚餐,怎麼變成在灑淚?
*快十一點我竟然又餓到咕咕叫?!
*戶長說要買麵包,蘇菲在房間聽到跑出去說:早餐


4/12
*蕾莉歐的玫瑰沐浴乳好香噢!
*小7的吊飾很容易掉漆耶!



4/11
*早上我實在爬不起來,蘇菲左右兩邊都吸了N回後,自己無聊躺在我身邊一直念自己的名字「苡柔苡柔......」,真可愛
*中午許董不去阿嬤家吃飯,自己下水餃,我吃水餃加辛拉麵,太多有點想吐
*奇怪ㄚ,為什麼影音上傳後都沒在動呢?
*今天決定了兩個餐會,剛好連兩天



4/10
*給夏天吃犬心寶
*一早七點多,戶長帶夏天上愛狗
*蘇菲8:40就給我起床了,我只好跟著起床
*小子十點多才被我吵醒
*阿發堂弟來台北,中午一起吃鍋貼
*去土城買親子T
*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



4/09
*喔哦!忘記餵夏天吃犬心寶了
*也忘了換KT吊飾了
*本來戶長想早上再去南港修車,可是老板沒空
*今天愛狗停電休息
*戶長又想說去帶夏天坪林野游,結果又睡著了
*中午吃飽,帶媽一起去Costco
*再去台大散步
*Costco的凱撒沙拉真的好好吃,溫泉蛋也不錯,提拉米蘇也不錯



4/08
*將房間榻榻米吸過一遍,擦完抹布仍舊都是毛
*難得天氣好,遊戲機也擦一遍
*今天蘇菲八點半多就醒了,哥哥也不到十點就醒了
*不到中午,蘇菲已經送我兩包黃金,哥哥也便了一遍
*一早一直在搞大便
*中午帶小子去中華電信看能不能退保證金,結果我沒有份
*再帶小子去九乘九文具店買削鉛筆機
*MSN客服還是給我官方回答,掯
*晚上看犀利人妻,十一點多,蘇菲跑來拉我說「睡覺」,我一度以為我聽錯
*第一次她想睡覺會告訴我耶!
*奶一下就睡著了



4/07
*去7-11換吊飾,已經要等到五月去了
*(筆記)得和路的全家有國泰世華的ATM
*找不到喜歡的佈景幫blog換新裝
*晚上掃毒檔就不會出現,白天卻一直跑出來>"<
*晚上妹找我跟媽去逛師大夜市,我們帶哥哥去,妹妹給戶長照顧,免得一路都要抱著
*到師大路口等妹等了好久,又開始等媽去廁所等了好一會,才真的開始逛街
*很多漂亮的衣服,但我沒有場合可穿
*很節制的只買一件內搭長背心
*有機會再來一雙高跟羅馬鞋



4/06
*今天早上八點開始停水,可是我十點多還是給人家洗了衣服^^"
*昨晚戶長幫我火狐降級了,半夜用那個掃毒程式沒出來,但是早上用又跑出來了,到底是什麼問題
*MSN的客服一直在給我官方回答,還是要我等,要不是我很多東西都用這信箱註冊,早就不用了火.gif 
*重新申請了一個hotmail及gmail,戶長要我以gmail為主
*今天的工作就是忙著將所有的東西更改收件信箱
*幫blog弄了網頁圖像,這大概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4/05
*早上一樣又拜拜,東西傳的更多,還好公公都先買好熱食了,只是燒金紙燒很久,而且被風一直吹跑
*兩小也來搗亂,尤其是蘇菲,一直讓風吹走紙錢
*中午吃飽準備回台北
*沒什麼塞到車,還好
*戶長又跟我爸小喝一下
*團購淘寶的錢匯好了
*(筆記)要寄寵物餐廳/民宿給狗友會的
*(筆記)要跟微軟客服聯絡



4/04
*早上拜婆婆,昨天拜初一,今天拜清明節前夕
*下午戶長帶我們去鹿港拜拜,但先去台中快閃了一下
*本想去迪卡儂買帳篷,但沒有可以買的
*這天我又拉了兩次肚子,還好有廁所給我上
*在鹿港吃完晚餐才回竹南
*七點多鹿港的商店小販就都閃光光了耶!
*很久沒進狗友會的網站了,原來有人跟我要寵物餐廳/民宿list耶!但我信箱不能發啊...
*4/9狗友會北區又有活動了,但戶長沒興趣,殘念啦!



4/03
*昨天跟今天天氣都很好,聽說晚上又要變冷了
*八點起床去普覺堂拜拜
*戶長把夏天放在一樓,回家沒看到她,我跟公公馬上出去喊,戶長在家裡找,原來跑到三樓去找小叔了
*還好沒跑出去,嚇死人
*昨晚弄msn被盜用的事,還是沒弄好,怒~
*客服是放假去了嗎?
*沒弄好就整個都不放心
*又發現大同電鍋裡的水發霉,原來水也會發霉耶!
*這個鍋也要被淘汰了



4/02
*昨晚回家沒塞到車,不賴
*下午本來要出遊,可是戶長不知道在忙啥,就整個錯過
*只好讓Jass去上直排輪課
*只要遇到阿興教練,他就很賴皮,要一直他說不認真上課輪鞋就送人
*我在陪少爺上課,戶長在家洗菜,回家再換我下廚
*晚上在fb發現我的msn是被盜用了
*戶長幫我上Windows Live ID解決
*要煮飯,發現上次回來煮的飯還在裡面,變成了各種顏色的霉菌
*雖然用洗碗精跟熱水洗過了,可是再拿來煮飯吃,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4/01
*天氣真好,洗被單
*類別報錯了啦!靠夭
*晚上msn上不去?
*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