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中華民國100年
1/01 小元大壽
1/01 超人婚宴
1/01 米娜生日
1/02 陳小步5Y
1/03 銅 or 七年之癢?
1/04 夏天吃犬心寶
1/05 狗登姐姐
1/11 Dolly 6Y
1/12 Minnie麻
1/15 維尼媽的安老大6Y
1/17 肥爸大壽
1/17 Bibii 4Y
1/20 Lu 8Y
1/21 台北童年領貨
1/22 Summer 6Y
1/24 夏天點蚤不到
1/26 高雄的媳婦兒Mina 4Y、四寶家宸1Y
1/29 FiFi 6Y
1/30 臭皮麻大壽

 KT分隔線4.gif

1/31
*蘇菲玩到半夜一點多才睡
*今天繼續大掃除
*下午煮一碗牛肉泡麵,湯夠多,還可以再下碗阿舍麵給戶長,我好聰明噢~
*記一下:蘇菲還會說「噹噹、姐姐、哞~、掰掰~、咕咕雞、汪汪...」
*收到雪靴了!開心吶!我的韓衣有鞋配了,不過是收到高筒的...?
*好厲害還是沒開,過完年再衝
*戶長下午又去台大報到
*今晚下竹南
*下竹南前,兩小已經先領九九的紅包了,究感心
*外婆也趕快包一包生日紅包給小子
*戶長驗出來,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1/29
*小子一樣半夜該該叫
*麻day6
*右肩還是有咔吱咔吱的聲音,而且今天好痠
*下午來殺五分埔,希望可以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五分埔還是只買到小人的衣服,嘖
*蘇菲看到小叮噹會說「噹噹」
*晚上我清了浴室,戶長清廚房,連流理台都搬出來清地板
*蘇菲小牙No.13也發了,ㄚNo.5&9又去哪了
*要去西園路買好厲害內衣,週日竟然沒開
*經過西門町,遇到羅志祥開簽唱會之類的,可是只看到舞台背後,可惜!
*西門町好像變很多,幾年沒去了呀...
*收到韓衣,開心哪~,過年有漂亮衣可穿了



1/28
*麻‧Day 5
*右肩又痛到快抬不起來了,在曬衣服時還可以聽到骨頭咔吱咔吱的聲音
*半夜小子又睡到嘰嘰叫
*戶長早上請假去醫院報到
*希望我的韓衣快飛來呀!不要讓我什麼都拿不到
*大陸版的史瑞克4還真難看,翻譯翻的有夠爛
*原來我的NB不能無線上網
*現在妹妹的好是說「豪~屋~」,可愛
*晚上跟妹妹殺師大夜市,只敢買一件黑色花苞裙
*還差幾條巷子沒逛到,下次再來
*蘇菲今天只有下午睡2hr,就一直玩到12點
*蘇菲看到小叮噹的歌會很high,還會「ㄤㄤㄤ」
*蘇菲會說哥哥姐姐,只是發音不是很清楚



1/27
*我夢到跟蔡依林是好朋友耶!她還開畫展
*記錄一下:蘇菲會拿衛生紙假裝擤鼻涕
*麻‧Day 4,這是要看哪科?



1/26
*半夜許董又睡到該該叫
*第三次幫蘇菲剪瀏海,這次連後面也一起修一下
*我要哭了,我的雪靴缺貨
*因為蘇菲會說好,早上我在廁所就聽到哥哥一直問「去玩玩具好不好?」「去#%$^%好不好?」
*麻‧第三天
*發現衣櫥裡的衣服幾乎全都要淘汰了,那不就沒衣服可以穿了
*今天吸地板時,竟連一小根釘書針也吸不起來,結果原來是管子內二大陀毛卡住了



1/25
*右手虎口還在麻,真妙
*為什麼雪靴跟韓衣還不來(跺步)
*右眼下之前的濕疹好了後,那一塊黑黑的卻怎麼也退不掉了,真醜
*昨天的辣椒膏貼布好像只把手腕痛治好,虎口麻跟肩痛還是持續進行中
*今天餵魚時,飼料罐的蓋子突然整個飛出,所以飼料全都倒在魚缸裡了,只好清洗
*順便清點魚小孩,共10隻
*蘇菲今天九點多起床,high到傍晚六點才睡,七點又起來了,玩到快十二點才睡



1/24
*起床右手虎口麻到下午還在麻,手腕也從昨天扭到現在還在痛,右手是快廢了吧!
*有愛心早餐
*戶長請假去台大看醫生
*中午去costco搬電視回家,考慮了很久還是敗了
*先放娘家看,娘家客廳
*傍晚頭開始痛起來
*戶長下午又去台大,看到五點多回來
*42" TV果然很震撼
*蘇菲今天心情很好,要她做什麼講什麼到照做
*從早上起床到晚上八點半都沒討ㄋㄟㄋㄟ喝
*不知到是頭痛藥生效,還是戶長買的薑母奶茶有效,頭沒那麼痛了



1/23
*早上直排輪檢定,結果睡到七點多才起床,急急忙忙趕去,早餐也沒吃,甚至一口
  水都沒喝,小子就上場了
*以為只有檢定,結果還有150公尺爭先賽,小子拿到第四名,我以為總共有8名,
  戶長說B組只有四名,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子都沒跌倒的完成了比賽
*拿到了獎狀跟檢定合格書
*竹南的叔叔說要帶小子去採草莓,小子說「要用腳踩草莓嗎?」



1/22
*寶貝夏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阿妹,妳真的很不按順序,我又發現妳No.7發了
*先去100號牧場拿蛋糕,再去GGWW游泳兼慶生

*晚上突然肚子好痛去拉肚子,戶長帶兩小在樓下玩仙女棒之類的煙火,結果蘇菲燒到 
衣服,穿三層燒三件
DSC00689.jpg
為什麼越靠近身體的洞越大?
*戶長的二弟說今年會結婚,總算要成家了




1/21
*今天有愛心早餐
*去台北童年拿相本了
*蘇菲長牙真的很不按順序,剛剛發現編號8號跟14號的臼齒齊發,難怪發燒
*是說,阿中間的號碼是什麼時候才要長?
*而且都長左邊,右邊都缺席是什麼意思?

借一下哥哥的圖表






1/20
*清晨怎麼覺得越來越熱,摸摸身邊的小姐有點夯,起床尿尿順便拿耳溫槍,結果是39.8
*但看她又睡去,就沒要她喝退燒藥
*早上還是夯夯的,可是不怎麼愛喝媽媽的奶,還是在39度
*中午去吃麵,她又開始食慾不好了,外婆揹她就有點想睡了
*早上小子有改口說我有票釀
*蘇菲看醫生,還好不是中耳炎,下午也沒再燒了
*小子蛋糕搞定



1/19
*聽外婆說兩小下午食慾都很好,一直吃不停
*今天去變了一顆頭,被嫌醜
*活了三十幾年,第一次有瀏海,自己是蠻開心的
*也第一次是燙捲,人工的,不是天然的
*燙髮中一位貴婦很大聲的在跟髮型師說她出國的事,以及她有什麼什麼名牌
*媽說後面的小巷子有“人”在那邊大便,這幾天得避開那路段


1/18
*有太陽就想洗東西,沒衣服洗就洗床單
*中午想吃素麵,結果今天好多人,原來是農曆十五
*戶長晚上大部門尾牙
*中了小獎兩千,剛好抵我最近的消費



1/17
*看到太陽了,洗衣機上工
*沒看到愛心早餐,又自己去買了一份
*起床時,蘇菲想掀衣服喝奶,我說:我們去買早餐好不好?她:好~,然後就沒掀衣服了
*喉嚨深處的痰都是血塊
*年底真是撒錢月,夏天的雞肉乾要進貨了



1/16
*半夜許董又睡到哭鬧,不知道是怎麼了
*戶長帶夏天去自助洗第一班,還第一名
*下午去關渡前,戶長想先去中和costco,結果停車大排長龍,只好轉去汐止店
*汐止店一樣多人,但還好停車場還進的去
*買了兩袋衛生紙、省水閥、洗衣粉、餅乾、抹茶奶綠...這樣要四千多,靠!花錢如流水
*順便也續了期
*許董一到關渡,自動去剪髮
*搬了好多DVD回來看
*但渾身都是菸味
*怪怪熱水器,洗手槽的不熱,水龍頭的才熱



1/15
*戶長加班去
*下雨不美妙
*今天八點多就起,蘇菲九點多也默默的自己走出房間
*中午去租個卡通片給許董解悶
*出個門,衛生紙用的比小人還兇,還是花錢去看醫生了事



1/14
*這幾晚Jass睡到半夜依照會哭鬧,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不舒服
*今天終於看到一點陽光,不然衣服都冰冰涼涼,一直覺得沒曬乾
*早上想偷偷去買早餐,結果蘇菲也偷偷的從房間走出來了,只好又帶她去
*她不像哥哥會在房間耍賴哭鬧一陣才要出房門,真的很棒
*戶長四點請假,帶我們去礁溪泡溫泉
*選來選去還是冠翔
*六點到包場,爽
*蘇菲走到哪都被讚可愛,當媽的好得意
*記錄一下:蘇菲很愛美,看到髮飾都要求別到頭上
*許董語錄:妳要相信我好嗎?不要生氣,媽:你做錯事我才生氣,Jass:妳還是要相信我啊!
*蘇菲很棒,哥哥褲子一脫,立馬將地上的褲子拿去洗衣籃,但哥哥只是脫褲子要大便而已
*哥哥洗屁屁的時候,也馬上去拿浴巾在外面等




1/13
*昨天許董也開始流鼻涕了,今天帶兩小去給醫生看,媽媽我就省了,喝喝琵琶膏就好
*好在中午前就沒雨了
*夏天生日蛋糕接洽、匯款完,開始接洽許董的蛋糕了
*造型蛋糕好貴啊)))
*本來想今天去改顆頭,結果戶長說考慮明ㄚ仔去泡湯,所以就再延吧...
*是說有些衣服還真是想下手...
*許董吃藥還要逼,顯得蘇菲乾脆多了
*記錄一下,蘇菲今天嗯兩次便,不成型,像黏土,很難洗,醫生有開健胃整腸藥,有拉才吃
*記錄一下,蘇菲好聰明,5本小書掉在地上,一手拿不了,會集合後再一起拿



1/12
*最後一次的失業補助金終於入帳了
*肩還是痠哪~不是說有開藥了嗎?
*雨一直下,也沒小過,帶夏天出門好麻煩
*今天蘇菲都沒午睡,一直撐到五點半外婆終於搖到她睡了
*晚上戶長有飯局,在娘家吃完晚餐後,七點就帶小人回家了
*一則為吃藥,一則為怕感冒傳染給快生產的弟妹
*你晚上去快活,還要我帶夏天宵夜場
*才擤幾天鼻涕,鼻子就破一大洞,掯



1/11
*依然肩頸痠痛,但沒那麼誇張了
*還是下雨,上週買DVD的攤販沒來,裂開那片沒得換,等下週吧!
*Cherry KOKO我買不起妳,再見!
*眼霜也缺很久了,沒有小朋友可以下手
*阿嬤進加護病房,爸下台中探視



1/10
*蘇菲半夜鼻塞睡不好
*兩母女一起看醫生
*身體痠痛了三個禮拜,原來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蘇菲吃藥可以乾杯了,勇敢



1/09
*許董半夜睡到該該叫,又哭又鬧的
*每早起床,都有落枕的FU
*原本今天直排輪檢定,又因雨再延兩週
*去龍鳳宮買媽祖公仔
*下午沒讓許董去上直排輪,帶夏天出門走走
*就在我下車要去牽夏天&拿蘇菲尿布時,蘇菲靠在車門邊,被哥哥一把拉開車門,摔下車,
  額頭親地板,破相了
*原要去崎頂隧道的,誤打誤撞到南十八尖山去,挺美的
*晚上蘇菲便便,幫她洗完屁屁從浴室要抱到床上穿尿布,結果腳踩到軟趴趴的東西,一看,
  原來她給我沿路大便,約有4~5沱,有一些還在地墊上,又要擦又要防止她給我踩到摸到,
  我快忙死了,戶長又叫大便大在褲子裡的許董上來給我洗,靠夭!明明知道我已經在搞一個
  了,是不會上來幫忙接走一個嗎?
*害我晚餐也不用繼續吃了,光搞大便就夠我反胃了
*共洗了地墊+襪子+許董的內褲+許董的外褲,都是大便
*回到台北下雨,真不美妙,先送夏天回家再去我媽家接小孩
*戶長順便跟阿爸喝兩杯



1/08
*不知道是不是換房間,每次到竹南第一晚蘇菲就睡不好,該該叫
*竹南好天氣
*早上一樣到向陽房報到,許董已經連續兩次沒跟了,寧願自己待在家
*中午去愛德恩工廠拍賣,我真挑不到東西,牛仔褲還不如夜市便宜,戶長買了件皮質羽絨外套
*為湊三千刷卡,我還是挑了一件牛仔褲,需要硬擠,看能不能讓我小腹擠小一點
*今天直排輪課,許董還挑教練咧!
*直排輪一上課,蘇菲就睡了,遇到兩隻黃金,趕緊跑去摸摸
*戶長幫夏天洗香香
*肩依然痠痛的要命,直排輪課結束,公公幫我推拿


1/07
*下午拋子棄女跟妹妹去黛寶拉SPA,還蠻舒服的,原價要三千多,我們賺到了
*要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1/06
*雪靴跟我妹一起搶到了
*再來要搶夏天的蛋糕,好忙噢!
*要中筒還是高筒?好煩惱ㄚ~
*決定了,是中筒


1/05
*早上兩邊肩更痠了,只好聽從媽媽的提議,下午請公公幫我推拿一下了
*推拿完騎車有夠冷的
*還好早上下完雨,中午前就出太陽了
*雪靴搶團,好緊張ㄚ我



1/04
*整個肩背的筋好緊又痛
*幫蘇菲洗澡好,想說讓她玩一下水,結果過一會,她自己全裸走出來了,嚇我一跳

1/03
*下雨,不美妙
*阿嬤回台中
*今天是七年之癢,等晚上的小約會
*六點出門,七點半就吃完回到家了,中間還小逛了一下寶羅&去得記買泡芙
*公館貳樓有點吵,戶長不喜歡那種氛圍



1/02
*昨晚陪睡時,許董會說「壯觀」一詞耶!
*中午前愛狗報到,包場耶~
*夏天要進去洗澡時,換兜莉包場
*漸漸下午兩點過後才有人到
*小子說:我餓了,要吃飯,還跟周媽媽點要吃玉米,沒想到周媽媽也變的出來
*每次去愛狗都給周媽媽招待,感謝啦!
*今天妹妹還主動親姐姐
*晚上去沅陵街閒逛,買不到鞋,都好老氣



1/01
*中華民國100年啦~
*12/31十點去巡看哪裡可以看煙火,已經一堆人往福和橋上走了
*我們十一點半去,福和橋差點上不去,人滿為患
*煙往南方吹,永和只看到一團煙......
*今年第一天我就拉了三次肚子
*好的!有第四次
*我的粉餅完全毀滅了,一急就粗手粗腳的摔碎了
*今天見到的都是畢了業就沒見過的高中同學,有三個以前應該有欣賞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