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仔第八次與醫生見面、與我見面的日子

照例先自行去量了血壓、體重、驗尿蛋白

血壓:97/57﹝還是有點低吼﹞

體重:58.45kg﹝比上次+0.35kg,比第一次有記錄的+6.05kg,但我孕前是53kg﹞

↑奇怪!在家量已經破60kg了說

尿蛋白:正常

原以為這次我會要測什麼“妊娠血糖”

喝那傳說中噁心的要命的糖水

可是我還是沒被告知要測

WHY?

在照超音波時

妹仔的手手遮住了嘴巴

據醫生說只露出眼睛

但是我還真看不出來

就連這次超音波照片也超級不清楚

﹝我覺得之前產檢的診所還清楚多了﹞

醫生說妹仔都有照週數正常長大

唔!很好很好

妹仔的成長報告:

BP大頭橫徑:77.9mm

AC腹圍:264mm

FL大腿骨長:60.2mm

EFW預估體重:1745g

醫生說妹仔頭沒有特別大

幸好幸好

以前哥哥從頭到尾都被醫生說頭大

這次產檢醫生說要抽血驗B型肝炎

報告下次會說

媽媽我最怕針了

抽血時眼睛不但閉起來

我想我的臉部也是扭曲的吧!

許董說:「馬麻不要怕~」

是吼

謝謝你捏

 

一直到走出醫院

要去牽歐兜麥

許董還是頻頻跟我說:馬麻不要怕~

感心哪!

 

喔!對了

我有問醫生臍帶繞頸的問題

她說有時不一定繞頸

繞手ㄚ  繞腳ㄚ

都有可能

所以要隨時注意胎動就好

自己量了宮底高度:27cm

跟哥哥當時差不多

 

引申閱讀:

Jass 29w5d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