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的前一天下午
我發現我出血
心裡著實的擔心害怕
我知道這是“非常的不正常”的
但是因為隔天就要產檢
我沒有急著上醫院
按奈著不安的心等著明天的到來

到醫院一樣依著正常程序
自己去驗血壓、驗尿、量體重
血壓:108 / 64
尿蛋白:正常
體重:58.1kg﹝比上次+2.4kg,比第一次有記錄的+5.7kg﹞
然後就等問診

見到醫生後我就說出我的症狀:出血腹部有mc來的下墜感
﹝其實我還有腰痠,但我以為這是挺著肚子的正常現象﹞
醫生說我們先去照照小baby
等等要安排我到產房做胎兒監視器
﹝一開始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胎兒監視器﹞

在照超音波時
蘇菲妹嘴巴正好一開一閤的
狀似在吃東西
預估她大約有1000g
沒5分鐘就下床了
然後領單子叫我上產房去

產房的護士問了我肚子是否有硬﹝我有﹞等狀況
幫我裝好監視器後
囑咐我胎動要按一下手上的按鈕
便要我躺半小時

20090711431.jpg 
期間許董不知道我在幹嘛
問說「馬麻妳在幹嘛?」
我只好回說我在睡覺
許董說「我幫妳拍拍」
嗚~好感動
然後他就開始燥動
一直想上我的床

終於捱過半小時後
領了兩張報表下樓再找醫生報到

20090711429.jpg 
醫生說看表格上我有兩次宮縮
依我目前的週數來講是不正常的
有早產的現象
或是子宮頸有稍微開了的現象

再嚴重點
胎兒可能就滑出來了
好在目前胎兒活動力很好
囑咐我多臥床
並開了安胎藥給我
肚子有硬再吃
如果吃了藥肚子還是軟不下來
就要掛急診了
然後就讓我離了院

妹仔啊~
妳要足月再出來啊!
現在才1000g
阿母我怕養不活妳啊!




※我只要一離開許董視線,他就一直大喊找我,整間醫院都他的聲音
※真不知道你何時這麼黏我
※阿拔考慮下次產檢是否不要再帶他去了
※還是強調,標題的產檢次數是我跟蘇菲妹去給醫生看的次數,非健保幾付次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