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在流浪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我原來的主人
我不知道我流浪了多久

太陽很大
我只好躲到台北縣三峽台北大學側門旁
國學街/國際一街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裡吹冷氣

店員覺得我大隻,不敢來趕我
直到6月29日晚上好心的Maggie拔拔來買菸
帶我到他們社區當中途暫歇

昨天去了獸醫院但掃不到晶片

我很乖,到現在沒叫過一聲
我很穩定,都會乖乖跟著走不會毛燥
我的頭大大的,口吻很厚實,體格很好,毛髮整潔
我想有個家

您願意當我的主人嗎?

﹝還是您可以幫我轉貼引用?讓有緣人能看到我,謝謝您了!﹞

 

 


 

這隻黃金現暫住Oui家

但因為他們本身已經有兩隻黃金了

實在無力在多養一隻

所以只好拜託各位幫忙了

這星期如沒消息

將會先送到三峽鎮公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