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
趁著天氣尚好
來做今年度的最後一趟野溪游唄

 
笑到已經不成淑女樣了

 
每下水後上岸必甩水
阿夏  其實真的不需要好嗎?

 
嘴皮子左右甩
這樣容易鬆弛哦!
不要以為妳還有面膜可以敷

 
雖然醜
但還蠻愛看妳這種照片的
噗~

 
小人跟我也來了
不是不甘寂寞在家哦!
是司機自己想要我們陪
對吧?對吧?

 
很愛幫姊姊丟球
但是每次奮力一丟
都是只在腳前

 
夏天: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再給小人一次機會
看這次架勢十足

 
Jass:阿姊,快去
喂!喂!喂!
你比錯方向了吧!?

 
小人亂亂比
阿姊還是準確的把球帶回來了

 
一鬆口
流到急水處
媽媽我帶阿夏去撈回

 
小人現在很愛假
一點點小事就要人家秀秀
這張應該是石頭跑到鞋內去了

 
不一會自己下攔沙壩

 
用鏟子接水玩
右方是阿姊要來搶鏡頭

 
阿姊游泳區在她後方那個大池
但我跟小人在這頭
她就一直跑來關切
好幾次還給我摔倒
氣~
氣是心疼又怕她腳痛

 
豆娘?蜻蜓?傻傻分不清楚

 
那隻竟然還沒飛走

 
後來可能感受到殺氣
所以飛走了
媽媽我本來想抓一隻給他就近觀察的
無奈偶真滴怕會飛的動物
可以靠近  但不敢伸手

 
這張阿姊憨的很可愛
只不過是甩水的前奏

 

 

 


 
完畢  收工

 
阿拔把小D給我
叫我練拍
噢!按按快門
這我會

 
練不同對焦點

 

 
這張沒看視窗
瞎按的
練拍到此
專心陪小人玩水


秋意正濃


明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