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次同樣的地點
一樣幫小包子帶了玩具來


這枚不是夏天哦!
猜猜是誰



這樣看的出來了嗎?


看到那隻黑嚕嚕總該明瞭了
呵~
是啊!
就是Bingo + Bibii


這次約了2B家與我們同行


這枚小子還是一樣愛纏我們家的大小姐
可惜大小姐眼中只有大紅球↓



這位包子同學自己走到水裡去
是說吼
再深一點就罵罵號了


Bibii這樣聞夏天
每每都惹夏天一陣怒吼
可憐郎有情  妹無意


明明我很乾淨的
結果這位同學一直往我身上ㄍㄡ/沙
怒~


還會自己抖抖身上的沙哦!
裡面穿戲水褲
免得有的石頭刺刺的
弄傷他的小屁屁




不想撿球就會挖東西


叫媽媽我起來
把石頭給他坐


Bingo沒搶到飛盤
只好就醬子跟著游回來


突然不知怎樣
這個臭小子無尾熊上身
一直巴著我不放


阿拔指示教我們到淺灘一點的地方
結果許阿夏跟著來
還不忘帶著心愛的大紅
結果還是被阿拔喚回去
箭頭處是上次來的時候
我跟許包子處的地方
這次來水量變少了
石頭都裸露出來


這張Bingo笑的粉開心


臭小子不肯好好的待在同一個地方



中午了
肚子咕嚕咕嚕
該來去吃飯飯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