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Jass外婆回診
8/01 阿飄放暑假
8/03 果娘大壽
8/04 保母請假
8/05 兜麻、威娘大壽
8/07 七夕
8/08 夏天拔大壽暨第2次父親節
8/15 麥麥生日
8/15 中元普渡
8/18 卡拉麻大壽
8/20 Latte麻大壽


【8/30】
*第一次帶許包子去海邊玩,他竟然可以浮起來,買尬,崇拜~
*晚上帶許包子去買了三雙鞋,一雙要放在保母家的
*包子會叫「奶奶」,阿嬤心情大好,三雙鞋費用她出



【8/29】
*連兩天忘了擦美體霜
*沒擦體重反而降了



【8/28】
*新進的小猴子指甲油吹乾機沒利潤@@
*這次團主終於可以落幕了



【8/27】
*為啥每天都擦美體霜了,還每天體重上升1kg是怎樣?
*今早特地起來做早餐.......土司夾奶油
*包子早上很黏我,放下來一下都不行
*還是在拉肚子......是吃了自己煮的東西嗎?Orz



【8/26】
*公司前面的銀行被搶劫了
*拉肚子~
*阿拔說想帶我們去北海道
*阿拔還想買兩台小摺
*錢哪來?
*許董再度剪髮




【8/25】
*今早帶夏天出門方便,在社區大樓走廊上看到一陀毛毛的東西,想說怎麼會有大蜘蛛,結果是眼睛都還沒張開的雛鳥哪!沒說我不敢碰,時間上我也不允許照顧牠咧!趕忙叫管理員來把牠領走,希望牠能好好活著啊.............雖然挺渺茫滴.......



【8/22】
*偷訂的化妝品到貨了,好緊張,要比阿拔先回到家才行



【8/20】
*痞客8/19改版,休息一天
*沒有BLOG不知道一天要幹嘛



【8/18】
*不管怎麼說,我是一定要去弄我那頭亂髮的了
*原來你還是看到了



【8/17】
*不要老拿「不然妳去溜許夏天」這件事壓我,難道我都閒閒沒在做事嗎?難道我沒盡心盡力照顧許董嗎?難道我都沒自己帶許夏天去散步嗎?難道下班回到家我只有翹著二郎腿看電視嗎?沒有!都沒有!一下班我不是都趕著回家餵夏天、帶她去散步、清潔地板,有時還要弄飯,弄好飯我也不是第一個吃,我還得先餵飽許董,之後才有辦法「偷」時間吃飯,是的!偷時間,我沒辦法好好的、悠悠閒閒的吃好一頓飯



【8/15】
*今戰大陸,加油點唄!
*「10歲前,決定孩子的一生」好像教科書,看的我頭暈、打呵欠
*有這種人當過總統,真的很失望!當初選他的人,到底清醒了沒



【8/14】
*早上包子退燒了,37.3度
*想燙頭髮
*中日之戰.........輸慘了



【8/13】
*夜裡我醒來就會摸摸許董看溫度狀況,知道他不舒服,沒把他送到小床去
*整個晚上還是烘烘的,早上量38.7~38.9
*早上送去給保母前先餵了退燒藥
*保母說昨天都沒跟洋娃娃在一起,恐怕是之前就感染了,潛伏期昨天才發作
*晚上接包子,看到腳踝、膝蓋有一粒粒的東西,問保母是什麼,保母大驚說是腸病毒的手足口症,要我們快帶去給醫生看,結果醫生看了說是什麼風疹塊﹝蕁麻疹﹞,過敏的一種,小問題,但是怎麼引發的無法說明
*牛魔王



【8/12】
*許董昨晚8點多就昏倒了,到今早還是一付昏昏欲睡的模樣,噗
*許阿夏也聰明,弟弟進房睡覺有冷氣,她也跟著進去睡了
*早上保母說她弟妹的女兒發燒,喉嚨有破洞,疑似腸病毒,另一個妹妹今早就沒來了
*我們一早也來不及請假,就還是先交給保母
*接包子回家,覺得他烘烘的,一量體溫,哇靠!37.9~38.5不等
*用濕毛巾先降溫看看
*他胃口很好,母乳喝一些,飯吃了快1/2碗;也很有活動力
*一放音樂就一直轉圈圈,轉到自己頭暈了,看到阿拔阿母在笑,又繼續轉,是故意耍寶給我們看
*好怕他暈到吐,要求他別再轉,可是還是一直轉不停



【8/11】
*生理假
*五峰旗陰天游
*許包子今天10點睡一場、下午睡一場、晚上也8點多就睡了,好難得



【8/10】
*石碇山上喝咖啡配烤雞



【8/9】
*跟家人東北角一遊



【8/8】
*陳安儀的「孩子,我要教你怎麼愛我」這本書真是好啊!
*有些教育理念我們不知不覺都做到了
*看我有沒有空來寫讀後心得
*保母說許董中午小睡一下,就沒睡了,我們接回家也沒睡
*等於許董從下午1點一直玩,玩到晚上11點才睡,體力還真好
*許大哥國曆生日兼父親節
*男童(3歲)夜間走失  黃狗護主摸黑回家
*6吋就要我500多大洋,現在蛋糕還真貴耶!



【8/7】
*終於看到了「赤壁」
*略懂
*看完已經凌晨1點了
*小紅也順便來報到- -"
*還好這兩小時許董睡到都沒該該叫,好難得
*阿夏趁弟弟不在猛撒嬌
*許董,你不是在小床? 何時飛越到我們中間的?
*許董拿我的粉餅學我擦粉
*許大哥農曆生日兼情人節



【8/6】
*今天的天空有南法的Fu~
*我的心一半在花蓮、一半在墾丁...也許還有一點點在台東吧!
*竟然忘了對5、6月的發票
*豬八戒+唐三藏



【8/5】
*這條路好難走
*你都看不到我的努力
*父親節到底要去哪吃飯哪.....(抓頭~)
*好像該買些育兒書來看一下



【8/4】
*原來不是最後一集噢
*世界何必搞的這麼複雜,我頭腦簡單,沒辦法應付
*今天許董在外婆手上,保母去花蓮玩,羨慕~
*今跟妹妹騎車上班,有騎士在福和橋上邊騎邊喀了兩個三明治
*請支持一下
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連署(→請點我),帥哥也可以連署哦!



【8/1】
*在家陪臭包子
*中午要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