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拔在苗栗的空房間裡
幫臭小子弄了個遊戲間

地墊是以前他翻滾時用的
不翻滾後
就收到現在
後來才想到拿回苗栗用


右邊的鞦韆架跟左邊的溜滑梯
在五月就來了
中間木馬是上週回去才來的
這都要謝謝夏天拔弟弟的幫忙
才能有這些東西

木馬一放上去
整間遊戲間變的很有熱鬧感


但小人居然怕晃ㄚ晃的木馬
怎麼那麼奇怪


還是跑去他的最愛上頭
呵~




阿母我可是在一旁一直待命中
因為這滑梯太抖了
滑下來這小子會去敲到頭
所以滑下來後
阿母我要趕快去接住他
他覺得這樣“非常”好玩...


看阿母我緊張的臉
笑的合不攏嘴呢!





阿拔滑梯拍膩了
叫小人去玩玩別的
這玩意兒  小人可以吊起自己的身子說
手臂可有力的哪!


木馬..........又找阿母解救他
還是跑去玩溜滑梯了

看這些照片時
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阿拔每每都吃味的說
我隨便什麼表情、隨便什麼動作
就能逗的他呵呵笑




矮油?變心要玩木馬了嗎?


呿!
原來是做假動作


剛洗完夏天阿姊的宅婦穿的很隨便
傷大家的眼請見諒


Jass:唉呀!這盪鞦韆不是我這堂堂男子漢該玩的


Jass:這才是男子漢玩的咩


Jass:嘿哈!


Jass:還是來玩弄媽媽比較好玩~


PS.這匹小木馬看的出來年代已久
粉想給牠重新上一下漆﹝單色或兩色就好﹞
看了“命中注定”裡的小木馬
更加深這意念
只是說吼
怕油漆會毒到小人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