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並沒要慶祝情人節
因為我知道我家司機都說沒必要去“潰休”(湊熱鬧)
說什麼情人節大餐
加個名目就貴上好幾倍
也是
不如改天吃
盡興又便宜

所以這天原本以為是要來個愛心便當
但保母說要帶許董去唱詩歌
司機就說那我們可以先溜去吃涮涮鍋再接小孩
結果出門之際
保母說太冷了
不想帶許董出門
要我們先接
帶個暴民吃涮涮鍋是不智之舉
因此司機說我們去藝大吃義大利麵

正中我下懷
當時是蠻想吃義麵的
藝大離我們家是隔壁路的距離
但我們還是驅車前往


進餐廳後被告知
「今天只有情人節套餐哦!」
「一套980加一成服務費喲!」
原本想打退堂鼓的我
被司機說服停留下來「既然來了,外面也都這樣,就吃吧!」

套餐只有一種
主菜也只有一種
能選擇的只有Tea or Coffee


餐廳沒有寶寶椅
可見這是情侶才能來的餐廳
誰帶暴民來啊
就像我們家
一進來就給我鬼叫
被我制止
因沒有寶寶椅
所以坐的跟我們是一樣的
人除了變矮
還怕他不穩跌下去
我用外套的袖子把他綁住


制止後馬上指揮奶媽我
說他要mam mam


還沒上任何餐點
只餵水他也津津有味


阿拔趁上菜空檔去拍一下環境




﹝原本很暗,不太會後製,讓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很中國風的長椅


上了麵包籃
左上已被許董喀了幾口
麵包口味我不知道
都送給許董吃了


〈烤鴨肉季節蔬菜沙拉〉
鴨肉下還有杏鮑菇跟彩椒
除了鴨肉外
許董都有各吃一點


〈松露蘑菇卡布奇諾〉
想說哪麼早送飲料
結果是湯
不要跟偶縮上面黑色點點就是松露
這湯許董也喝了不少


麵包還是他的最愛


ㄟㄟㄟ
麵包不吃
怎麼吃到手指了@@


拍一張
證明不是帶小老婆來吃
因為無預警來吃大餐
所以穿的很隨興

司機也叫我要幫他拍

阿是不會笑一個噢


結果出現這種表情
他叫我得弄出拍照情境他才會笑
阿某你以為你是在拍婚紗朽


好吧!裝可愛  通過


餵許董喝湯
給我咬住湯匙不放
頭碰頭跟他玩
笑得很開心


〈乳酪奶油醬佐義式洋芋麵球〉
很長的名字
但其實吃起來就是有馬鈴薯味道的麵糰
感覺是厚厚一塊塊的義大利麵
小Jass也大概吃了3塊
有先把醬汁去掉


〈炭烤小牛背佐紅酒松露汁與香草檸檬比目魚卷〉
其中好像是說沒有魚
所以換干貝
中間那塊是地瓜泥
我的地瓜泥也是貢獻給少爺吃
女婢我只吃那個炸皮
不過牛肉還真的不錯吃


這時少爺已經不想吃了
給他四季豆練牙
他含了一口就整根還給我


還面露兇相
Jass:哩尬哇卡注意咧
你才給我卡注意啦!
後來司機迅速解決他的主餐
把暴民帶走
我才能安心享用我的主餐


〈巧克力布蕾〉
甜點上場
也是終曲了
暴民開始捉不住
想四處ㄌㄨㄚv ㄌㄨㄚv ㄕㄡ/
司機為了安撫他
竟然把巧克力棒給他吃
昏倒~
我家就是這樣帶小孩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


這家餐廳除了食物為賣點
還有很美的View
我們去的時候
窗邊都坐滿了
這是趁窗邊的客人結帳離去
才趕快拍的

總之
謝謝阿拔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你說今年沒有下次了

Jass小情人
去年此時你還在我肚子裡共享情人節大餐
四天後就出生
來到這世上
今年還是跟我們共享情人節大餐
長大以後
你願意帶我們一起來吃情人節大餐嗎?



達文士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學園路一號﹝藝術大學校園內﹞
(02)2891-7963


引申閱讀:20070214 樂雅樂情人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