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結紮實錄


聽人家說狗狗九個月、十個月可能將要發情
(也有人說春秋二季,但春天才出生,四五個月就要發了嗎??)
又聽人家說要在發情前結掉
以後才不會有什麼腫瘤還是癌症的毛病
我希望夏天能當狗瑞
所以不管怎樣
當然要趁她未發之前把這件事給完成


當媽的我特地請了一天假
怕到時夏天當伊莉莎白時無法喝水什麼的
(後來證實完全想太多)
上診療台前
夏天還會自己走進去
一點兒都不知道將會面對什麼樣的事
(拆線那天死都不走進去,是她老爸抱進去的)

還笑的那樣開心
寶貝,麻希望妳能一直保持這個笑容
不要裝屎臉給媽看,謝謝!


醫生叔叔來幫夏天剃腹部的毛時
我還問了醫生一句【是不是第一次發情前來結紮會比較好ㄚ?】
醫生的答話讓我匪夷所思【那...是現代人的看法】
我說醫生叔叔ㄚ,我要知道的是您專業的看法好嗎?


在手術的期間
雖然窗簾拉了下來
但是門板上還是有一塊小窗戶,仍然可看到手術的情形
我以為我會看不下去
沒想到我全程給它看完
(幸好沒在獸醫院昏倒,不然醫生不知道會不會救人)


以下這張照片
真實呈現


不敢看血淋淋的
正在吃東西的
請不要再往下了





這張就是夏天的子宮跟卵巢
不要問我哪個是子宮哪個是卵巢
基本上我還在奇怪怎麼跟護理課本上畫的不一樣
難道人跟狗的這個結構不同嗎??


回到阿嬤家(因為是去我娘家附近的獸醫院)
雖然麻醉未退
走路仍搖搖晃晃的夏天
不知道是因為傷口會痛、地板太冰還是怎麼的
自己躍上了沙發躺了就睡
(在我們自己家她是不太會這麼做的)
她阿嬤也就這樣被擠到旁邊去,讓給她躺

女兒ㄚ,我可是冒著不孝的罪名捏


阿嬤還怕她渴、怕她餓
硬是餵了她幾口水
結果就在阿嬤出門時
給我吐在沙發上
Oh...My God...


看妳媽怎麼整妳

夏天【麻,我都這樣了,還要被妳玩嗎?嗚~~~】



~後記~
結紮完的第一天
夏天不吃不喝
也不尿不便
還吐了兩次
讓我很擔心
還打電話問了醫生,醫生說正常我才放心
她老大一直等到第二天下午老爸來接她時
才給我走路
才有去噓噓
但是還是邊走想邊舔傷口
走走停停
還快在地上滾起來
臭了兩個禮拜就算了
自從結紮後
每天早上就跳上床,睡在我們倆個中間
夏天,妳臭摸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