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呢!
其實我有介紹過→看這邊
但就只有稍稍提到
今天派出裸男來為各位再做一次介紹
因為阿母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用了



Jass【咳!我就是那個天使般的裸男】


請注意我旁邊那隻小鴨鴨
很可愛唷!
每次我阿母在幫我洗澡放熱水前
會一起把小鴨鴨放進去
如果溫度超過39
那隻小鴨就會嗶嗶叫
避免像我阿母這樣粗心的人去燙傷小北鼻嫩嫩的肌膚


聽說這隻小鴨鴨的壽命只有三年﹝電池可用三年﹞
希望牠能再陪我久一點

而且牠的功用不止計溫而已

看!還可以遮點用哦!
哇哈哈哈~



※可愛小鴨相關文章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