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週六是要打五合一+肺鍊第三劑
但因未滿6個月
護士阿姨說五合一滿6個月再來
這次就只打肺鍊
護士阿姨
妳該不會是想再賺我一次掛號費吧...(開玩笑啦!)

週五許董不知去哪學的
開始會給人家噗~﹝抖嘴唇兼噴口水﹞



給他裝兇
他給我裝笑.......維



還吐舌咧!
裝可愛是沒有用的
該打的針還是要打哦!



Jass【馬麻,一定要打嗎?不能就醬算了嗎?】



Jass【好啦!好啦!我們可以走了啦!】
阿母【粉抱歉!沒得商量】



Jass【我噗~~~~~~~~~~~~~~~~~】



臭臉噗~



Jass【我不管~我不管啦~~~】



第二種噗法
舌頭在兩片小嘴唇中間噗~



噗的恍神ing



老天爺啊
我真的一定要打針嗎?



看看前面進去那位仁兄
是不是會哭的很大聲



阿母
我們還是回家去吧!



人家不要
人家不要啦~


給醫生叔叔看過以後
就來到注射室
裡面已經有一個小姊姊哭的很大聲
我想是嚇到許董了

阿母那個姨姨手上拿那個尖尖的東西要幹嘛?
好危險噢



阿拔,那個該不會就是要給我打的針針吧!?



走開走開
幹嘛要按住我的嫩嫩腿



我不喜歡這個姨姨
我‧要‧回‧家~~~



哇~~~~~


等護士小姐把棉花貼上後
這位先生也沒哭了
切~
我還是沒看到你的眼淚捏


這次量的
身高:68cm
體重:7.5kg
頭圍:44cm﹝阿母自己量﹞

這次打針的部位可能會紅腫
也可能會發燒
所以當天晚上一直歡我都知道是因為打針針的關係
只要ㄋㄟ一塞就可以安靜一下下
再吵就換一邊來塞
某個人已經睡昏了
隔天還說許董都很乖


乖個屁啦!



附記一下:肺鍊第三劑費用NTD$3050 (僅記藥劑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