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那天全家人黏TT的玩回家後
除了夏天以外
全都洗了澡
然後出門吃晚餐
其實想兩個人去約個小會
無奈
夏天阿技不會用調乳器熱ㄋㄟㄋㄟ給小Jass
更不會幫小Jass換布布
小Jass哭也不會唱歌給他聽
更重要的是‧‧‧我們會被社會局開罰
所以只好也帶著他一起出門囉!

來到天母新光
阿拔問我想吃啥
吼~當然是我想念的勝博殿囉!
無奈  勝博殿外面排了好長的一條龍
我們到時已經八點了
怕排到我們已經不供餐或是要吃趕趕
所以只好轉到對面的京桃山去
反正都是日式料理


因為到百貨公司怕他冷到
所以幫他穿七分袖的衣服


許董的肉肉腳
常被我抓來咬


招待的“小”菜



夏天阿拔套餐附的蝦手捲
竟然沒分我吃一口



我的草莓可爾必斯
可惜後來太飽沒喝完



夏天阿拔的涼麵套餐全貌
除了那杯飲料是我的
左上角有鮭魚生魚片+鮭魚卵沙拉



我的天重炸蝦丼



天重炸蝦丼套餐全貌
沒有手捲  有茶碗蒸


其實上到手捲時
我的人已經不見了
因為許董給我嗯嗯
整個臭~
還好育嬰室就在下一層樓
趕緊帶他去換乾淨的布布
才把他放到尿布台
脫下褲子發現
躺下後便便整個溢出來
褲子沾到
上衣沾到
連尿布台都是
幸好我帶一包厚厚的濕紙巾
除了清潔他嫩嫩的小屁屁外
還得把尿布台擦乾淨
這時我就要小抱怨一下
新光的育嬰室洗手台小
不能洗屁屁﹝有貼告示﹞這我能理解
但怎麼沒有供應擦手紙呢?
供應那薄薄的捲筒衛生紙是無法應付這滿出來的黃金先生的
我慶幸我有帶濕紙巾
不然我就整個挫在那裡了

還好在我手忙腳亂時
整個育嬰室只有我
不然就丟臉了
在我清潔尿布台
許董還給我翻來翻去
腳又去沾到
吼~是不想讓我有時間吃晚餐就對了
啊!對!
我還慶幸我有幫許董多帶一套衣服↓







許董不耐樣~


回到餐廳
夏天拔已經喀了一半了
手捲已經從世上消失
連沙拉也快掃光
我只分到幾顆鮭魚卵
哼!你可以再表現我們不恩愛的樣子一點

我的天重炸蝦丼我吃的很趕
沒有辦法細細去體會
但是吃到後來覺得挺油膩的
雖不排斥吃洋蔥
但是那個炸洋蔥滿滿一個便當盒
吃到我有點反胃  遂就分了一半給夏天拔

我還是想念我的勝博殿吶!






※PS1.以上是用小銀Sony P7拍攝
※PS2.最後三張忘了轉一下,歹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