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9.5kg﹝可是我回家裡量是60.6kg﹞比上次多了1.5kg

血壓─96/58﹝有上升了,難道是我喝太多奶茶?﹞

尿蛋白─正常

                有看到一位孕婦的尿蛋白不正常,糖份過高,
                護士小姐有問剛喝了什麼飲料,
                那位孕婦說是珍珠 奶茶,護士說難怪糖份不正常,
                可是我一下午都在喝奶茶呀!怎麼沒有驗出來?

 

 

宮底高度﹝肚子長度﹞─27CM比上次多4cm

 

 

胎盤位置─醫生用漂亮來形容

 

 

問診:

因為我昨晚有吐一堆紅紅的東西

但我又沒有吃什麼紅色的東西

所以有提出疑問

醫生問說我是否有吃什麼含鐵質的東西?連新寶納多那些營養品都算

我搖頭

又問是否有吃內臟類

我也搖頭

又問那便便的顏色呢?

我說深色偏黑

醫生說我可能胃有發炎

晚上不能吃飽、吃太多

可是我已經比以前吃的還少了

醫生只好說我只能吃一點點

餓了再吃一點點

~~哪有那麼麻煩

我又問

因為最近有點感冒

會打噴嚏

有一次打噴嚏

竟然漏尿﹝害我現在好害怕走在路上突然又漏﹞

醫生說正常

以後如果要咳嗽、打噴嚏

腹部會用到力時

手先托住腹部就好了

 

 

 

 


不過過動兒許寶寶這次醫生在照超音波就不敢動
一離開又開始給我左踢右踢
哼!怕醫生齁

這次超音波看許寶寶
我已經看不太出來樣子了
醫生說什麼這是眼睛、這是鼻子‧‧‧什麼什麼的
我完全看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

 

羊水量─正常

 B型肝炎報告─醫生說我是帶原者,但同時也有抗體,兩者併存,
                            我本身沒問題,只是小
baby出生後,最好抽血檢查一下肝臟

產檢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